close
081124(一) 潮州夜市
人:我、蠢材、某齡、某吟、假毛、阿菜、憨吉、洪瑜、阿妮齊、、、、
誰跑來見我們:如阿、孟欣一群人= ="

祈禱
一開始上課就不安分
黑板投影片播放什麼東西

話說那個好像是反應數率對嗎?
想到要去夜市打人就很嗨~

實驗課出乎意料的快速啊!
整個不知道在快什麼的
偏偏要做值日組的那一組根本不知道在慢什麼的
因為你們要收最後所以慢慢來無所謂?!
第十組吼


然後 做完要幫忙收拾器材
結果阿菜一直在那邊講"吼 等你們就好了啦~要去了沒阿?!"
你很嗨嗎~~哈 聽他本人說很久沒逛夜市也很久沒去潮州了
不多不少半年剛剛好
然後然後

秀齡真乖~~來幫我發器具還收東西
其實是助教看不下去才叫第十一組的順便幫忙
然後最後的收拾
收完要在沖洗器具過一遍

第十組才一個人是嗎=  =
那兩個男的明明就在那邊抬槓的.....

下課時間打給阿妮齊
耶 你未免也太快到潮州了吧
話說曾蠢材那天好像整天在潮州混的樣子

然後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先加油說
等人的時間在加油站前跟阿菜抬槓
最好是加油站前那間餐廳會端出汽油給你吃喝拉= ="

然後
結果某兩人一直虎爛我的結果還是來了嘛~
只不過別講說順路
整個 飆很快唷
根本就跟不上= =
阿哈 到竹田後
終於甘願停下來等了吼


太多車的下場就是
怕紅燈 停下來....
整個有被紅燈擋到
到夜市後阿菜為了等我們就...失散了...蛤

然後到了以後
請說清楚點好嗎
姓蠢名材那位
什麼叫日星文具行 明明就是日星對面的7-11  = =

然後就一群人邊走邊逛了起來了
耶 阿妮齊跑來見我們
不過
怎麼每次看到你手上的東西都變了...
先是一袋麵包=  =

最好笑的是
曾蠢材穿紫色外套 又加一頂帽子
走在旁邊被我打
阿妮齊和某齡走在我們後面抬槓
結果勒= =
阿妮齊竟然說 
這個是你大學同學唷?!
阿 不對 這個是曾蠢材喔          
哈哈哈哈哈

阿菜明明就很前面



然後 逛街嘛
走走 停停 邊吃 邊喝 邊聊 邊罵 邊打


改天較Q匠穿那間衣服!!!!!!


上帝說
別人賞了你右邊臉頰一巴掌
所以你也要請他順便賞你左邊一巴掌

所以
捏完左手臂右手臂也要轉過來給我捏一下!
感謝你的配合 

整個不知道嗨幾點的
那個
你們的聖誕禮物未免也.....


然後然後 夜市快被逛爛了
早早就收攤了
還打算把他逛到收攤勒
所以
就散會啦

曾蠢材超白癡的
明明車停在跟我們相反的路線
卻要跟著我們走 所以就被罵了
超白癡的啦

路上還看到面熟的人
孟欣他們還有如阿

我有那麼顯眼嗎= =
我都沒看到妳妳就跑來炫耀我是為了看你才來的(勒)
哈哈

夜市好小
怎麼逛怎麼遇到

西米露好貴
不是我喝的起的.....................(啥)


阿菜整個下來大包小包的
哈哈= =
聽說散會後他又去買了枕頭= =
上次買棉被 這次買枕頭 勒..


下次一起逛夜市 是何時了



話說今天是校慶開幕典禮(開幕時間在6:00pm)



還有一攤的老板娘看到我們一群人走過去
竟然就跟我們說
你們是哪個學校的阿?!我有去看你們的校慶唷~~
所以 一群人就這樣無言的走了過去........




天氣冷了
山上更冷
騎車更冷

冷冷冷冷冷
今天晚上
還得穿短袖的系服出去給人看
繞場阿......






盛大的校慶
話說太晚到的話
就沒車位了
(開完笑 機車最多了)
















無理由的發飆
令誰都不爽

原來衝起來也太兇了

嚇到阿菜
不是我嚇你的
是那個白目齡嚇到你了
真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