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一)去潮州 點我

1125(二)
哦耶
天氣慢慢變冷
有機
下禮拜要小考欸
完蛋了- -

風水

這節空白
不可以講
到底

我要保持緘默


1126(三)

去你的生物統計
好帥氣
短短的兩題而已
然後然後

不問別人
自己默默的在那邊寫的下場就是
。全。錯。

其實我也很不想重寫

是重抄才對
反正就剩幾分鐘要下課關門了

感謝妳
反正考卷是我的分數也是我的 
所以呢
然後呢


我有問人
從頭到尾那兩節算數字只問一句話
然後 我就不想問了

因為人在思考的時候都會很敷衍別人
不然就是
有點不想理會別人的問題
不指誰 我也會。
尤其是 別在我趕報告的時候來亂我

所以
我也不想吵誰= =


怪我沒修好國文不懂它的文言文
然後 還有對數字沒辦法
反正 就算有公式帶進去還是錯

恨死數字了 尤其是一堆的那種

1127(四)
好冷的天阿
一二節沒課
原本想去乖乖的張阿峯交代的作業
但那裡好像下午只開放01:00~05:00點而已欸
我跟某齡五點多才去那邊..
加上櫃台沒人 所以就懶的進去了
故來去覓食

從二餐逛到一餐再去老地方
=  =沒一個 外帶不麻煩的(啥)
然後然後
去一餐
耶 明明是出口偏偏就愛騎那邊進去
然後 在等待阿菜來領魚的時候 看到秀齡和瓊文勒
我們= = 太顯眼了嗎?

然後然後就衝回加工廠停車在騎去校外啦
好冷的天阿..........

之後三四節不用上有機實驗勒
改看影片
哦~原來我們一年級的時候看的那個片子好短哦
"化學安全講習"什麼之類的名稱
耶?
在玩遊戲當下
突然影片就放完了欸
整個下來根本就是在玩的
放完全班還拍手勒= =
誰有認真在看的蛤?!

1128(五)

喔耶
不用上課欸~
因為是校慶開幕典禮
大家好乖唷
拜四說:
05:30pm要到藍排球場集合
可是06:00pm才要點名
所以
大家全在六點到欸!

好多好多好多人
好冷好冷的天阿

進場了
原來我們這麼前面進場
這次的旗子 差不多少了一半以上= =
怎麼那麼低調



↑ㄇ字欸 但我們人比較多

進場後整個晃點到
什麼= =
原來是排錯位子了
我還以為這次是日夜間分兩排站嗎
然後我們排到後面去
不巧 不是一年級了
所以排最後的是一年級的= =
可是
今年的食品系未免也
太多人了吧?!
因為新血進入?!
整個就是從司令台前的那條線(我說操場內的草皮的那個白白的那個什麼鬼啦)
排到最後最後 不小心排到跑道上了= ="
P.S:操場是400的吧,內部應該也算長的吧(操場比田賽的"寬")
因為太長了
所以一年級的到最後還被趕去前面了(排另外一排)

然後然後
全部的系進場後
好久了
整個在後面都在抬槓 照相的 還有開始玩牌 嗑東西勒
校慶嗎? 好輕鬆= ="
致詞 他講他的我們講我們的
退場..

覓食去..

1129(六)
一早去學校
幹麻 今天助教沒有來
上加工
系主任上到十點就放人了耶
因為我們想去逛園遊會啦!!!~~(其實是 他也想去逛才對吧)
整個很有笑點 但笑點通常是 系主任他本人在笑的時候
發自內心的笑阿?! 因為他的眼睛都瞇了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 先衝回去拿烘焙報告在回校

好多好多好多人
攤子在綜合大樓正門口欸!
好擠
校園廣大
可是 攤子好像不怎麼夠的樣子(?)

一去的時候看到雅婷 好面熟哦
然後又看到阿菜 拉攏她跟我們一起逛
話說 你未免動作也太快了 一件外套就花了三分之二的錢了吧= =
好多好多人還有狗
然後


馬跑來了被人騎了過來
要照牠的時候 突然對我們奸笑=  =?
然後還露出牠的牙齒 還面對我們勒
等那個牽牠的人上馬後 因為牠要走了
也不告訴我們一聲(有說嗎)
然後然後 阿菜陪我在那邊照牠
結果= = 被牠嚇到了 因為牠做勢要向我們衝過來
整個 拉著阿菜快跑阿 ~"~
還跟著我們跑勒 坐在上面那個人也不控制一下牠的頭
然後 牠就好有氣勢的 向著外面跑出去了
整個很...

然後然後 你不也是姓陳嗎?
洪瑜:跟你打賭好嗎?輸的去摸馬糞
假毛:不要ˋˊ(拿著冰淇淋)
憨吉:對阿!你敢摸的話我就跟你姓!
我說:你不也姓陳= =
憨吉:被識破了-

靠= =
你們兩個不都姓"陳"

然後然後 快被逛爛了
才走過去又走過來就沒了
整個很像夜市

然後然後去打靶
不是我打= =
你們玩好嗨
好像全部的打氣球的你們都打完了欸

戰利品-


還有一包一百的魷魚絲
還有沒東西拿的套圈圈

然後然後我們就去農園系了
那邊可以免費喝咖啡唷 還有咖啡酒哦
(沒喝到~"~)
去那邊根本是去吃零食的
然後 飯勒?!
聽說那個毛豆吃起來有芋頭味

然後然後
我們一群人去獸醫系那邊
看騎馬還有馬還有馬被人騎還有人騎在馬背上還有馬被觀看還有馬看人
(啥 總結是那邊有馬)


然後然後
等待阿菜到臨

然後然後逛了一下
就散會了

Q匠怕同類= =

然後然後 又滾回去綜合大樓買東西吃了
然後然後 就去上烘焙了

然後然後然後

天氣變冷了
小心感冒唷



然後然後
預報很多唷


然後然後 
天知道我這禮拜好閒
整個在那邊"寫"報告
還越寫東西越加越多
耶 A耶


然後然後 下課後
又去圖書館報到打別人的報告-

然後 回家回家去
好冷
整個就好冷
看到地上一灘水想到
一下的時候
上體育的時候
大家一起在水深15*公分的大水池裡面
大家一起抖= =
就覺得好冷


我還要重修它欸………
-*-*-*-*-*-
東南亞女僕
我想知道那是誰


好想附和你的話噹人
可是= =
開頭要講什麼?

默默

那個學校 不過也只有他而已咩
還有誰?
-*-*-*-*-*-

照片
相簿快滿的說


-*-*-*-*-*-



好冷
想念厚毛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