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阿
沒破紀錄欸
之前也是兩天

喔耶!
真的很瞎
一下子就被老闆看出破綻

是的
本人是沒有什麼信心
所以 拜拜啦

我會記得的
下次找工作
別告訴任何人
以免又傳出去

喔耶!

什麼東西都沒信心 真是一大敗筆
是的

因為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心
好像一下子就被打破
然後
就不想理他了
真是 孬種一個

其他的工讀生
好強
雖然她們都是日校生
那個什麼萱的
哈哈

-*-*-*-*-*-
昨天去陪吃

一群人陪小歐吃飯
發生了某件事

那個歐巴桑的處理方式真令人質疑
想拿三盤小菜六十元就要打發我們的一百四嗎
算了
她們的一些處理方式有待加強。

然後去逛了幾個地方

我就說了回來再買嘛...
那麼早回去幹啥呢?!
-*-*-*-*-*-
拜六陪假髮去報到

誰叫我很閒

大門口的車流量回來了
因為快開學了嘛
哈哈

在教室門口逗留
因為= =
學弟們不往裡面走阿

看到豬學姐一直看著我
好像要對我說啥
結果是:你怎麼來了?
我:陪他啊!
她:是喔?我還想說同班的幹麻來—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轉學生要不要參加新生訓練
關於這個問題嘛‥
問了好多好多人
結果三年級的會長就決定了!
一律要參加
喔耶!
恭喜你啊!~
要去爬山欸!
哈哈哈哈哈!~

多謝很多人幫我問這個問題
-*-*-*-*-*-
是怎樣?
在操自己的胃嘛
真搞笑= =
嗑了兩個不知道有沒有發霉的芋頭酥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壞掉的肉

耶?
-*-*-*-*-*-
今天是新生訓練

就是現在啦!~
圖書館堆滿了車
述云堂前也一堆車


原來這次帶新生是我們班的系學會阿
辛苦你們了!
重點在於-
你們還得再去爬一次山~"~
-*-*-*-*-*-
有夠無聊的天‥
開學了‥


go
再去找工作
不過
我學乖了
除非是要做很久
不然= =
不想再告訴任何人

偷偷去面試很簡單
但天天都偷偷出去
太令人起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