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908~0911

噎 開學了
假髮真是有夠好命的

六號早上 一早就起來帶假髮去報到

上次去報到(是報到多少次)
好像也沒看到日間部說要報到的地點欸
還沒開學就看到我們班的系學會的同學們了
看到同學就說一句:
她(指)是轉學生,照顧一下。
哈= =﹢
辛苦你們了
看到一堆的蛋黃酥
而且新生們一個一個走出去


七號去聚餐


八號開學了
真是有夠嗨的
真不習慣在晚上上有實驗課的課
總覺得幼保系應該是白天去的才對欸
原來老師是之前交農園的那個老師
陳得三是他學長
陳國是他老師
那你為什麼也不信陳呢?!
一開始的課就講的很明了

做實驗課沒戴眼鏡的要戴護目鏡?!
真該慶幸我有近視 哦?!
這個老師‥很喜歡趕人家出去唷

原來那個女生是助教阿
我還以為他是轉學生勒‥
環工碩一生

環工的都好會兼課阿
分析‥看來是比普化還難混‥

早早就下課了
一群人出發到潮州逛夜市去

那個姓蠢名材的
等你回來我們就不用去逛夜市了啦!
什麼東西阿‥竟然騙我說要回來
結果哩
感冒還在台南 睡大頭覺= =
呿 去你的
下次你自己去逛好了啦!

途中還看到阿妮齊跑過來給我們看
哈= =
我還想說阿尼奇怎麼過來了
然後就買了兩支棉花糖
啥= =
一支二十再送一支(買一送一阿)


九號的有機化學
喔耶
恭喜阿
又要讀原文書了‥
這次的書錢‥又要破五千了沒?!
PPT檔
怎麼動不動就二十頁上阿‥
阿哩‥
大家‥講義要自己去印唷。

通識課

風水哲學
顧名思義就是學風水的啊!~
那個羅盤
好小一個就一千了‥
幸好他沒強迫推銷
不然就全退掉了
但是光看那個課本 啥 年鑑
要借也借不到
因為 他每年都會更新一本阿‥


十號的生物統計
哇靠‥

計算計算計算
工程用計算機‥
大家快點去買"卡西喔"的那一牌唷
阿勒

下課了~
系學會的同學們再發蛋黃酥
阿‥
什麼跟什麼阿
雅婷:(看著假髮說)你是新同學再來一包!~


我不是冬天生的
我換名了~
噎噎噎
呿呿呿呿呿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去潮州購物去了
哇塞
沒有一次買那麼多錢的生活日用品過
呵!~
繼去屏東寶雅搬衛生紙之後
又搬了不少的衛生紙(是很缺沒錯)
話說住外面就是要撿便宜貨阿!

中午整修還幹麻去了
掯的勒
斷了我們的電視‥阿
沒什麼事做= =;
睡覺是嗎?
睡到三點起來 靠 又沒有電視可以看
而且-學生証也被收回去了
所以‥大家來大掃除是嗎
跟假髮掃了我們那間超級小間的窩
好髒‥哈
好像很久沒大掃除了欸~"~
全部都翻過來洗洗擦擦的
中間有一件是蠻搞笑的
我們對面那間換了一個黑人學生
喔耶
當我在樓上擦擦擦的
假髮也站在樓下的沙發上擦著天花板下的冷氣

因為當時應該沒人會經過我們那邊
(啥,最邊邊了,誰還會經過阿?!)
所以就把門打開通風,又把電扇擺在門外(當這層樓都我們的?!)
這個時候
對面的門就開了!
當一個黑人看到一個黃人站在沙發上
尷尬的對看
我就想說:你很缺台傭嗎?!我們這個台傭可以借你唷!
哈哈哈!~
對面住著一對外國人~
黑人是男的 耶 他是爆炸頭綁辮子欸
女生‥好像是美國人吧?!
改天看到她們要記得對她們說嗨唷!

十一號
幹麻
做蛋黃酥去
什麼東西阿
別叫我包‥一定會爆餡的啦!
話說 下午不知道要不要去幫忙做道具
聽說這禮拜六要帶新生


應該不會像上次一樣吧‥
下雨= =
呸呸呸

新生
話說加工科的佔了一大半人

整個下來很無言

包餡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
強項是秤材料 是嗎?!

早早就回內埔去
因為
好可憐的轉學生
英文測驗沒到八十分要重修阿
掯的勒
六點沒到就送她到IH
然後‥ = =;呿
送完以後幹啥

又要騎回去晃一下
真不愧是開學了
路上滿滿都是車
然後然後‥
就去加工廠幫忙做道具啦
在做的時候我就想問
報紙‥做很多欸
有要用到那麼多嗎?
聽說還有九宮格

然後就從加工廠散步到幼保系了
哦 不
是先被傅會長載去
被同一輩的人開車載的感覺就不一樣(啥)
上有機化學實驗課
阿哈
被我猜中了
改天冏哥可能還會問我們說:
同學,我們什麼時候要再開班會啊?!很久沒開了欸!
話說最長的紀錄就是一個學期沒開。

下課了
沒事做
散步回去
喔耶


十二號
又是IH棟
喔耶
一到英聽教室
就聽到憨吉的麻吉說老師是張嘉峯

這個名字好耳熟
幸好我沒說不是上一屆有人叫張嘉峯(瞎)
一進去

真的是他欸
但怎麼感覺跟以前不一樣
真的是我們很不熟

我只記得他
在全校面前仆街

不小心把他的秘密說出來了

如果問我說他會不會當人
我也不知道= =
因為他只是教我們算輔導課的時間而已
還有上課被紅毛耀文阿他們整到快瘋掉而已
所以?!

然後就去上憲法了
喔買尬
天真的以為可以和軍訓擺脫掉關係了
沒想到他換了個名詞叫做憲法(其實大同小異)
喔耶
琇齡做我旁邊
要被她吵死了啦~"~

晚上非常之注意新聞

終於又放假了!
不過雖然說是颱風天
但怎麼覺得屏東沒怎麼在下雨
反而風勢很大
由強颱轉為中颱啦!~
它走的好慢‥
時速才七公里而已
它被兩個高氣壓包圍住了
還是它天真的以為台灣很好玩
所以它正在散步當中~"~

十三號
噎噎噎
今天不用上課
所以快速回家

風大-
快被風吹到汽車道了
我說
在風很大的路上飆車根本就是飄來飄去的
難道你很想練飄移嘛?
我說那個頭戴假髮的那位



下禮拜
喔耶
又要去伍角報到了
真想問老闆說你有缺人嗎
哈哈
有機化學的PPT怎麼那麼多頁
加一加共–387頁(我很閒的說)
還有分析化學的預報
看都看不懂~"~
而且還要用畫圖的(如果你不想寫很多字的話可以用畫的啦)

阿阿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沒烤肉
節能減碳不烤肉
所以勒?被罵死..
颱風天烤肉 蠻嗨的嘛

托禮拜幾去了系學會送的蛋黃酥
酥酥酥酥酥
酥到.........三個人吃還剩一包.........
整個覺得
好像天天都在吃蛋黃酥.....



示兄 大家
中秋節快樂阿!
烤肉要記得熄火!
蛋黃酥月餅別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