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學了?



開學一個禮拜
沒上到什麼課
因為沒課本就隨聊
看起來越來越難
每個老師看起來都很好
面不改色的講著他的作法
看來離被當不遙遠了

晃了一個禮拜
看著電視
只能這樣?

我說:沒救了。

無聊到


我錯了,半工半讀是件難事,雖然我沒做到。
讀書,在這裡是必要的,但學歷能等於經歷嗎
休學,金錢看來是必要的,跨出去可以嗎?!
工作,看著很多人都有了,但是我又能怎樣‥












憑什麼決定我的去留
總之就是很不爽
再說一次我就做。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天,
會拿著一張A4紙
走在綜合大樓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