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五的時候去了一下屏東 
跟某齡某秀還有本人我
也就是二二九日
真是有夠無言的
逛了幾家大賣場
還很大的那種
竟然沒我們要的衛生紙啦
搞笑都是平板的
某秀叫我買欸
但是你也要看某人要不要用啊
開玩笑還說什麼買平板的回去自己折一折啊
我都OK拉!~

家樂福
好帥唷
不知道是哪個路人甲乙丙
戳了筆電一記
銀幕當場裂開

搞笑的是我和某秀一直狂走過去
拜託別懷疑我們蛤!

有台筆電好可愛唷!
Eee PC
非常便宜的說
裡面真好 設備蛤
1萬多就可以買到了欸
但是只有7吋
有在用電腦(常用)的不建議買唷!
看起來真像是小朋友的玩具欸!

話說某店離台糖狠近
還真是有夠不是我再說的近啦(反)

毆買嘎滴
漲漲漲
紙類漲麵粉漲 可我沒用麵粉阿
就是人的心智不會漲
喔 不
是人的薪水不會漲才對啦

考慮一下
裝瘋賣傻看會混多久
NO









純粹是不甘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