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有機
喔耶
我又被他騙了
零分又要來了



中午跑去某齡家
什麼
看書嗎
那個什麼秀的好好笑
你好閒
你到底是要去那邊幹麻的啊??

整個在那邊幫超幫寫幫掃的


好瞎的對白
其實你認識我也不是一兩天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說出這種瞎話
在於某齡叫某秀繳帳費單 據說還沒繳的樣子

齡:我的手機拿來,好像有人打給我
秀:= =(拿)
齡:06欸,是哪裏打來的啊?
秀:好像是台中的吧?!
齡:算了,不要接好了,好像是中華電信的(但是他還接了)
齡:喂(瞪秀)吼,你沒給我繳吼?
秀:對阿-
我:你是用啥的?易付卡喔?(瞎 看有機看瘋了)
齡:--最好是易付卡啦
秀:主人,你該去儲值了唷!我沒錢了!
我:哈哈哈哈哈

超瞎的




剛剛去買飯的時候更瞎

因為某人要買蛋糕
所以 我陪去?!
反正我很閒?
什麼東西阿‥

好大的蛋糕喔
誰生日?聽說是外國學生的
我還以為你要買給我的勒(哈 騙肖欸)
然後就兩個人晃晃晃到85度C又晃晃晃回來
蛋糕蛋糕 好多蛋糕哦
整個很小心
因為不是我要的..摔到就完蛋了
整路上就在那邊噹來噹去的

"你都找不到了 我怎麼還可能找到思考題勒?!"
呿呿呿

然後就回學校了
還要去看什麼貨完了沒
還看到紀**
聽說他也要去補貨 但是他們的比較高級?!



太早回學校了(中午十二點整)
所以只好去吃飯了(啥)
然後
先回圖書館停車的地方
沒想到假髮跟某吟都已經下山了(?)
所以 騎騎騎

沒想到今天山下好多車子阿
因為日間部的學生都下課放飯了
所以爆多車的
騎騎騎
想說打電話叫她們兩個幫我買飯好了
反正都在買飯阿
所以
隨便選一間停下來 拿出電話打
我:你回家了嗎?
吟:還沒啊?
我:那你在哪?(轉過去看到人了- -)
吟:我在‥我在‥
我:不用了啦!我看到你了!

好笑欸
隨便找一間店停下來
妳們就出現在那邊了唷
整個就很好笑



現在小狐狸的狀態是:今天是卡西歐會卡到陰的日子

又要按計算機了今天。





整個不知道要幹啥
剛剛來的時候
好空 電腦閱覽室(啥)
還有人在電腦前睡覺
還睡到-打呼‥



來圖書館的目的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