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吧
我不是你的提款機
有必要這樣嗎?
沒錢給我也就算了
沒錢讓我繳學費也就算了
沒錢幫我買車也就算了


到底好像都是我在抱怨









家人
是什麼
真遙遠







好多好多的例子
真驚訝兼恐怖
有誰是要兩個人共組家庭
好瞎

最好是想清楚點好
結婚
並不是兩個人之間的事
而是兩個家族的事情。




墳墓
過於恐怖



真羨慕那些
明明家裡就很有錢
偏偏還在那邊喊窮的
明明就不用打工
去妳媽的我快沒錢了
鬼快點來把我拖去好了



雖然跟一些人比起來我是還好的




夠了

省錢的日子我又來了








在外面過的怎樣你又沒看到
憑什麼又在那邊說我怎樣?





去妳媽的




SHIT








不過就剪了一點頭毛
講話越來越衝
沒辦法
看不爽的事太多了



只好講髒話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