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重再見

我的朋友、
我的同學、、、


離別 很痛苦 不過那是一時的。



今天過後
不能再坐同一線路的車去所謂的學校
不能在掃地的時候講講那些有的沒的
不能在教室裡面悠悠閑閑的打牌聊天
不能再一起噹一個人噹到他無話可說
不能在工廠裡面一起做那些實習作品
不能在籃排球場一起一邊打球一邊瘋
不能在綜合大樓上體育其實是聊天課
不能在視聽教室看小當家邊罵很白目
不能在某個人講錯話讓全班一起罵他
不能在穿著學校制服還被罵死新生喔
不能在一個人想去廁所就一堆人陪他
不能在這一秒對罵下一秒討論其他事
不能在一群人圍著一個老師聊起天來
不能在一起出公差假公濟私聊起天來
不能在上課的時候跟老師們討論時事
不能在一個人帶漫畫來一堆人搶那本
不能在看報紙的時候只搶所謂娛樂版
不能在安安靜靜的看書自從大考過後
不能在某人做了有笑點的事一起笑他
不能在彼此看不爽心理罵那一個人了
不能…很多很多的不能在一瞬間出現

珍重再見
我的朋友、我的同學
就像老師說的
在外 不能在任性自我、凡事要多想
(雖然我自己也沒有那個可能辦到)

以後辦同學會會全班到?
以後說出去就可以出去?
以後誰誰誰誰誰誰誰??

也許撕榜單還會撕到同一所又同學個幾年
也許在路上碰巧遇到想開口說話卻不敢說
也許誰約了誰出去玩他也說約就能夠出去


穿著學校的制服
往往都只想要這邊作怪那邊作怪
等到踏出這校門
卻想著有制服穿的日子過的幸福


謝謝你們忍耐我的任性,其實你老早就不想要理我
謝謝借我印表機印東西,雖然墨水A4很貴我知道
還有很多很多句謝謝你,但是我目前還沒想到那邊





珍重再見
我的朋友、我的同學


最後


地球是圓的!
早晚你我會再相遇
只不過 心境轉變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