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去學校開始拍
反正 前面沒人後面也沒人啊!
希望整天都不會下雨
只怪老天爺不作美


最後一次去學校了芭!
如果 沒意外的話…
也許 過不了多久 我們還會出現在校園閑晃

很悠閒 跟丸子兩個
他吃完早餐後 我們關門關關關 出門去買花!
(當自己家?!)

嗯= =
好敷衍的花(向日葵一朵?!)

等到很多人來了以後
我們開始發發發禮物了!
還要寫 給老師的話?!
很多很多都是"早生貴子"
-*-*-
阿勒
怪只怪二年級上學期的美術課啦
畫什麼向日葵啦= =
那年 狂畫Q版向日葵
害一堆人天真的認為我真的喜歡向日葵勒…
(我只是畫好玩的 各位!)

掯的勒
某人買了兩朵向日葵
一朵他拿著
一朵叫學妹拿
從前門走到後門
我就知道你們要講什麼話了 =  =凹
就是:
那 你的最愛向日葵

天真到
怎麼 今年沒花可以賣了嘛?
都賣向日葵阿=   =;
有人問:為什麼畢業送向日葵?
丸子曰:怎樣?不行送喔?!這是友誼的代表啊!(啥?)

小花她們買了真多花啊!
-*-*-*-
畢典畢典開場

邊走邊拍硬拍
只是 為了紀念。
以後……

走到會場還是拍
某秀:哩屋愛拍謀啦(台)
結果 我相機才放下去 ㄡ阿就拿著手機拍起來了= =
 我:哩屋愛拍謀拉 哩屋愛拍謀啦=  =
以後 很少這樣白木的對話了吧!

很好笑
人家進場我們拍照
頒獎也拍、休息也拍、、總之拍拍拍。

搞偷拍!
-*-*-*-*-
看光碟
整個很好笑
但是
今年的畢業班拍的很好看
剪的很無言
總之 看不出那個點…

三戊的老師 有搞笑到!
全部看完 這個全場笑欸
-*-*-*-
驪歌輕輕奏起

嗯= =
丸子哭了
才剛開始唱她就哭了
(還是 畢業生代表講話時哭的?)
某涓也哭了= =
講話的人還哭阿你

整個會場很吵 想說 吵媲啊
整個很沒水準到
噓聲噓很大
真想說:
你有那個資格講別人嗎? 
有本事站在全校面前講十分鐘的話阿你
碼的
-*-*-
獻花獻花
其實是照相才是王道啊!
拍了很多張
詳情請看【畢業,,紀念冊】


阿芝說暫停三秒鐘誰知道你講什麼啦= =
可是 你對我們很好欸!
叫二年級的唱校歌娘
哈哈
因為 我們在拍照?!
漂亮的彩帶沒照到.............

就在一堆歡呼聲 畢典就這樣給結束了..
-*-*-*-
發畢業證書..

嗯嗯
一套的欸! 帥氣!!

呃呃
丸子又哭了= =:
拜託一下 別哭好嘛..
害我再關最後一次的窗戶的時候 差點哭出來= =
-*-*-*-*-
謝師宴?!
沒去 我跟丸子兩個
嗯嗯
老天很自私欸
就畢業了 還狂下雨= =
我、丸子、某秀、飛飛學妹 全身濕阿。。
原來 大考那天的雨根本不算什麼。

然後 我就去東港啦!

不知道謝師宴有哪些老師去 好不好玩沒?

其實 我蠻想去看看老師們的
只不過
現階段對我來講
$ 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