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早上很悠閒
第三節課時
跟老師說要去廁所後
就去廁所上一下 在去導師室
混到下課
某齡跟數學老師聊天、要參考書
然後數學老師就很順的叫我們幫他登記一下分數了。

第四節的時候
導的是很閒嗎?
突然想說要選下一屆的幹部

早知道就不要提草皮了!
這樣的話!~當選的絕對是丸子啦!
因為阿敏提我之後又問我會不會生氣=  = 拜託一下 誰不氣?!
然後草皮就說我不會生氣=  = 掯…一氣之下就提了他的名子
誰想到沒人要投他…


還有啊!
阿敏啊!
以後你叫我要幹麻的話
我絕對不要給你信道了=  =

還有那個戴斗笠的!
都還沒放暑假 就說:新任風紀要實習阿!叫我管=  =
想得美!

掯…
妳們倒是叫的很順口喔?!




不想當=  =
因為要集合
因為要管人
管不動人的話
會被教官管
教官管的下場是
記過單一堆


阿敏啊!兇 不代表可以管的動人! OK?!
如果人兇可以管的動人的話
那每個警察都找很兇的人當就行了咩!
這樣不就天下太平了嗎?!




男生 絕對會管的!
至於女生的話 不知道管不管的動勒
因為 本班男的 只要用"打的" 大多會聽話的= =+
女生 打他的話 會被罵到臭頭
而且又在那邊%*%*︿%$的
看了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