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 發生很搞笑的事情= ="
進去店裡面點完餐後 就去廁所洗手了
洗完下來才發現 原來樓下就可以洗手了阿…
然後 丸子就很故意的走去洗手 還跟我說:我要洗手了喔-ˇ-哈哈哈!
真是夠了= ="

因為ㄡ阿沒帶錢就被我們拉到屏東了
所以 丸子就說要借他錢吃東西
不然在那邊看我們吃很怪的說!

ㄡ阿很快的就吃完了
結果…
ㄡ阿:吃完了、好空虛啊!(因為我、丸子還沒吃完)
丸子:你空虛怎樣?你本來是沒東西可以吃的欸!
 我:哈哈哈!
ㄡ阿:-︿-

然後 ㄡ阿就開始在摩斯辣醬內找尋被遺留下來的薯條(整顆馬鈴薯做的那種)
然後我跟丸子看了 只有一句話 你有那麼餓嗎?!


然後 吃完了
ㄡ阿就在用剩下來的辣醬做金字塔、大便=  ="
丸子還幫他灑上一些東西勒…
幸好旁邊沒人…

丸子錄了一個ㄡ阿用牙籤插大便的影像= ="



到了三點多 就去坐公車回家了!~
玩到 頭很痛= ="
因為太熱了)


今天 真的是太搞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