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重打第三次了
該省的 我絕對會省的

我、ㄡ阿
今天去某齡家玩
錯 是借書


去圖書館前
在他房間玩起對方的頭毛
幫他綁了一個髮型
她好像蠻喜歡的 還把它毀了= =
-*-*-*-*-*-
開電腦用東西
結果我開我家小水滴的家給他們看
然後他們說看不懂我在幹什麼 =  =

因為無聊
所以才養~就這樣簡單

這也不乾懂不懂日文啊


好玩就好!~
-*-*-*-*-*-
下午的時候
三個坐在電視前吃起泡麵喝起飲料來
研究 "愛情女王"(是吧?華視的 周日九點播的)

然後又開始玩跳棋
我竟然最輸= =


彭公竟然有補習
嚇死我了= =
他也要開始認真了啊?!
-*-*-*-*-*-
下午幫某齡做代工
可是你家兼差兼真多啊!

做完就在講有的沒的了


這段時間 只有搞笑可以形容啊!
根本就是討論某人的行為大會嘛= =(哈)




完蛋
英文都還沒背到一個
錯!
都還沒翻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