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我啊嬤說我爸去看醫生
喔 看醫生阿 就沒理他了

看一下電視
用一下晚餐
去洗一下澡
玩一下電腦

然後 就在叫我打電話給我爸了。

煩欸= =
我討厭他這種個性
該緊張的不緊張
不該緊張的緊張個什麼勁

還說 你爸三點去看 看到現在都還沒回來(已經六點多了)

喔= = 那我打吧

原來是住院‥




我媽去看我爸
結果他明天要去上班
還叫我明天自己去看我爸‥
有沒有搞錯啊
如果電視新聞沒報錯的話 好像有個颱風要來的樣子(雖然偏北走)
一定會刮風下雨的啦!
況且 我又沒車可以騎=   =


算了 去好了

明天本來要去某齡家附近(蠻遠的吧= =)
的圖書館找我要寫的專研題目勒‥
又要拖延時間去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