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太久沒跟魚兒逛東港了= ="
所以 就去東港逛了呀! 只有一句話 好冷阿‥
忘了穿外套‥

說是逛東港拉 其實都馬是他在逛的= ="
猛光衣店阿‥



我好像才花了200多吧‥
她好像花了快500吧?!
我也忘了= = 沒問他‥


所以呢 我就說了‥
跟我出去的話 其實都是旁邊的人在花錢的=  ="


某店的某店員‥
竟然說我們兩個是國中生。。。。
現在是怎樣‥ 很像嗎?!
呿‥‥

國中生 也沒差啦! 這樣至少不是大人啊!!~
超級討厭長大= ="
做小孩子 不是比較好嘛!


因為這件事 還被某人罵= ="
跟他說 我才不要變大人
就被罵了‥

你! 就是你啦! 臭滴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