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阿 6:40幾分


地震欸‥
睡到一半 還在想說 誰在拉我的床勒‥
結果 沒人啊! 往上面看電燈 原來是地震阿‥

就 躺在那邊 想說還要不要繼續睡覺= =


在發生921的時候阿 我根本沒感覺有地震= ="
很久了吧! 當時的老師還說 地震就地震阿! 
繼續睡我的就行了! 反正 不小心被壓死 也是註定的阿‥)


然後 沒睡= ="
就看著天花板上的電燈 搖阿搖的‥
下面正好是我家的電腦- -
還在想說 掉下來的話 會不會砸到我的銀幕阿‥
天阿~ 發生地震應該逃的 對吧~"~



呿 管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