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表演 就該散場

然後 就回教室去了阿
某齡也回來了
然後帶著一杯東西
我就做憨吉的位子 拿他那杯裝著一個不明物起來聞那是啥
結果 


 我:(拿著杯子起來聞)-"-
某齡:(邊喝著查邊看我)=  = 那不是要給你喝的啦!
 我:那啥啊?
某齡:學姐說那個很好吃欸!你要吃嗎?
 我:是喔= =
結果 他吃到一個東西 一直叫 酸阿!


 我:(看著紅茶拿的海報跟ㄡ阿說)我要看那個!
ㄡ阿:(拿著我家的紙杯給我)吶!
 我:不是這個啦= =(指向紅茶的手上)
ㄡ阿:喔喔=  =
笑點不是這個 

 我:喔!布袋戲Q版的耶!
某齡:那啥? 我也要看!
 我:= =

某齡:看完了= =(海報捲一捲給我 沒套橡皮筋)
 我:- -"(拿著橡皮筋要套住海報)
動作呢_
就… 要把橡皮筋打開阿 可是 它飛出去了。。
停了一秒 我們兩個狂笑
 我:呃 哈哈哈哈哈!它飛出去了= ="
某齡:哈哈哈 別耍白好不好-"-



哈哈! =  =
真是夠了 橡皮筋也搞跳樓這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