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划龍舟呢~


建文:等等會報加二甲嗎?
蠢材:再來一次就爽死了= ="(倒反)
裁判:再來呢!是~實一甲! 加~(加二甲吧 我想 然後轉去看蠢材)二甲!
 我:哈哈哈!加二甲捏!(對著蠢材奸笑)
蠢材:= ="

 我:你們說話還真賽啊! 一說就中了
建文:哈哈!


進去的時候 也是全場轟動啊!
大家都在笑的說!
聽某齡說 程春枝(是這樣寫嗎?)老師一直笑欸!尤其是我們班
笑的更誇張
我現在只能說 狗、蠢材! 你們在畢業前的這段時間 紅了!!
哈哈哈!!!

啊!對了! 實一甲的吧?!破銅爛鐵全上了耶!

裁判:兩班都是一樣的車  所以 這就要靠實力了唷!
嗶!!
又開始划阿划~ 這次比較嚴重欸!
一直沒辦法前進 而且 你們是要划到哪去啦= ="
雖然旁邊就是側門了
前進沒辦法 就一直後退了…
用到著走 還蠻快的嘛?!

想也知道 實一甲的贏了= =
他們三個人去划欸 當然快啊!
而且 他門還幫你們加油是吧?
但我總覺得 他們是在笑= =

等到蠢材來的時候
我就故意跟她講

 我:等等該不會要選前三名 然後 又再划一次阿?! 哈哈!!-ˇ-
蠢材:- - 不會吧? 再來一次 我情願去死

結果 他因為這個問題 還嚇到哩!~
哈哈哈!!


我們班 第四名啦!= ="
但這樣就夠了啊!!!

(( 公佈欄 ))
『創意龍舟賽』成績公告…
第一名:實一甲 獎狀乙紙、獎金2000元
第二名:綜二乙 獎狀乙紙、獎金1500元
第三名:經一甲 獎狀乙紙、獎金1000元
第四名:加二甲 獎狀乙紙、獎金 500元
第五名:綜二戊 獎狀乙紙、獎金 500元
第六名:綜二甲 獎狀乙紙、獎金 500元

※得獎參賽人員,記小功乙次。
※未得獎參賽人員,請各班導師自行獎勵
※未報名班級及棄權班級,由生輔組予以生活點數扣點


雖然只有五百元…
但有 總比沒有要來的好吧!!

真是 讓你們兩個 下去搞笑搞到夠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