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上禮拜一從中壢坐區間去台北 哈
去找老大的限量版啊!
我沒在傳說中的迷宮台北車站裡面迷路~~

因為上上禮拜五的時候桃園是放颱風假
所以沒時間跟同事說 
要說的時間點已過……而且她們拜六又沒來 囧
然後拜二去上班 好幾個問為啥沒來 囧

啊~
然後上禮拜五 有個同事的女兒跟我一樣是天平座 哈
一直在那邊說我難搞= =
明明就她女兒@@






固執到偏執 哈~~
下次再有人問什麼為啥不考慮交一個的時候
要拿老大的照給他看 說 這是我喜歡的人
還是
因為本人太難搞 哈~~~~ 囧




咳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