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翻譯:allkpop ( http://www.allkpop.com/article/2015/02/kim-hyun-joongs-parents-speak-out-through-an-interview-on-chois-pregnancy-hospital-visits-and-their-sons-thoughts )
中文翻譯:mayzi1021
轉載請註明

 

標題:金賢重父母透過訪問說出崔小姐懷孕,去醫院以及兒子的想法。

最近大量報導關於金賢重及他前女友,話題特別放在崔小姐懷孕以及金賢重方試圖讓她去醫院(產檢)。雙方聲明矛盾,金賢重方強調崔小姐不合作也不遵守承諾去醫院,而崔某方稱從未承諾去醫院。

 

Dispatch專訪崔某之後,其競爭媒體THE FACT發布其對金賢重父母的專訪,表達他們的處境是只想確認孩子的健康。

 

他的媽媽開始接受訪問::「老實說,出現在這裡我很尷尬。我甚至不知道這是關於某件式的訪問。這是我兒子和崔小姐兩人的事情,也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我們決定被採訪是因為我們有想說的事情。關於孩子我們只是想得到確認。」

 

「當然我相信崔小姐懷孕了,孩子是我們兒子的這個說法我也不懷疑。但很難想像自己只需透過手機簡訊軟體收到幾張沒有名字的超音波照片"啊,這是我們的孫子"。當有人只用沒有名字或附加資訊的超音波照片說"這是你們的孩子",有哪個父母能夠輕鬆地接受。從一開始我們全部的請求只是一起去醫院確認。」

 

接著金賢重父母也說到據說崔小姐有證明她懷上他們兒子的孩子的文件。據他們的說法,他們在114日跟崔小姐的父母親見過面。崔小姐的父母親有一份資料放在信封袋裡面,但是根據金賢重父母他們無法確認信封袋裡面有什麼,因為崔小姐的父母親把信封袋帶著離開了。他們說當場並沒有想過打開信封袋確認,因為他們不懷疑崔小姐會撒謊,並且認為以後他們就能打開來看。

 

金賢重的父親也表示,Dispatch所發布崔小姐的簡訊內容是經過編輯過的,使它看起來更有利於她方(崔小姐)。他還透露他也有全部簡訊內容也願意公布,但他希望先得到崔小姐的同意。金的父親繼續透露他特別要求去醫院是因為他聽到崔小姐在懷孕後還喝酒的謠言。他說他拐彎抹角的告訴崔小姐:「哦我只是擔心你不知道你正懷孕吃了些什麼。」但崔小姐告訴他她沒有不經思考吃東西。金賢重的父親說:「我想問她"妳有喝酒嗎"但是因為不是我親眼目睹的,我很難開口問,因為如果我問了她就不得不告訴她是誰跟我講的。這樣做會導致問題擴大,而且我想她會就此受到傷害,還有我不想傷害可能會變成我的家族一份子的人。但我認我當我跟她提到"在太晚之前先去檢查"的時候,她誤解我在暗示"在長更大前先墮胎"。但是我沒有這樣的意圖,其實我只是想保護那孩子。」

 

金賢重的父親也為了安排醫院一事做澄清。如果你們還記得,崔小姐曾透露她不敢去她們指定的醫院和指定的醫生做檢查。崔小姐認為他們之所以堅持要求某個醫院及某醫生是做了某項安排,她怕她如果去了這家醫院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在她的孩子身上。然而金賢重的父親提出截然不同的故事。

 

他說:「跟崔小姐見面了解懷孕一事是在16日,賢重的母親在18日做了椎間盤手術所以我沒告訴我妻子,然後獨自與崔小姐見面。她說她懷孕了,所以我說因為如此妳要為了孩子的健康好好的照顧妳自己的身體,讓我們一起去大醫院做檢查。為此我還提到她的父母親還有她父母親也同意。之後我打給崔小姐預約一間名聲極佳的醫院。然而,她說她不想讓男醫生看。我告訴她這個醫生很有權威所以我們先去給他看,之後再換成女醫生看。崔小姐說她知道同家醫院有個出名的女醫生,所以可以預約安排那位()醫生。所以我同意預約那位女醫生。」

 

他透露儘管如此,崔小姐在117日沒有依約前來。他在妻子完成手術後告知她這一切,妻子表示她會和崔小姐一起去做檢查。所以即使她手術還沒有完全康復,不得不依賴輪椅移動,跟她的丈夫在醫院等待崔小姐的出現,但崔小姐沒有出現。在敏感且不安的狀態下,金賢重的父親透露他向崔小姐傳了"妳不能這麼做"的簡訊。

 

然後他們重新預約22日。然而,131日,崔小姐給他們傳了如果金賢重不來就不去的簡訊。儘管他們試圖說服她去,但她拒絕了,並且不得不重新預約安排225日,因為金賢重會結束海外行程回國。但是崔小姐在224日聯絡他們說她不想去醫院了,所以他們同意在同天去別家醫院。然而,那一天她沒有來,而且這天正是她接受Dispatch採訪。金賢重的父母要求她去25日指定的那家醫院見面。當他們傳簡訊給她:「我們在路上了,所以請過來這裡。」崔小姐只回答:「停止操弄媒體,真相隨時會被揭露。」金賢重父親做了註解:「我們操弄媒體?不是她先向媒體透露她懷孕並自己承擔責任嗎?」

 

金賢重的母親補充說:「我們感到沮喪。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來表達這樣的情緒。我們還沒談到結婚,但她已經說她不會嫁給我兒子,而且她自己要為孩子承擔責任。我只想去死。這應是兩個家庭間該解決的事情她為什麼要讓問題變成這樣。為什麼她要做一切的事確不跟我們談論該討論的事情。」

 

他的父母親還透露他們試圖打給崔小姐去的醫院,但醫院告訴他們只能跟著崔小姐一起來才能透露資料。此時金賢重的母親好像是要對崔小姐說:「請跟我們一起去醫院檢查(健康的)狀態,讓我們解決家庭與家庭間的問題。」

 

至於婚姻的話題金賢重的父親說:「即使兩人不結婚我們希望能養育小孩。然而,因為那是(孩子)母親的監護權,我們會尊重崔小姐的決定。可是,不管誰負責小孩,我們必須確認孩子和孕婦的狀態。當她說自己會承擔責任甚至不跟我們去醫院的時候我們變成什麼了。我們想和她一起去醫院並且去瞭解她現在有什麼計畫。我們不想透過媒體來聽到這個,而是想要我們親自討論來解決問題。如果一切順利,那麼我可能會變成她的公公。所以這件事繼續這種方向會很遺憾。我認為婚姻該是兩人間的事情。如果他們說想要一起生活那我也不反對。如果他們想要一起生活那麼我還能做什麼,因為他們任憑痛苦還彼此相愛著。」

 

至於他們的兒子這幾天做了什麼,他的父親說:「他的艱難時期,甚至不出家門。」他的母親補充:「即使是今天,我哭了一個小時才來這裡。那些孩子應該能理解我是多麼的痛苦。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語表達。如果真的殺死一個人這就像是思考謀殺誰。我想讓一個家庭經歷這種痛苦也是謀殺。老實說,我覺得很可憐。如果我有這種感覺,那你覺得他[金賢重]的感覺會是。」

 

當我們問到金賢重對於此種處境的想法時,他父親說:「我們兒子說如果她真的懷孕了,那孩子可能是他的。如果他一直不確定的話那麼我們會懷疑崔小姐,但他這麼說,我們當然相信[她懷孕了]。他說他會負責任所以我們尊重他的決定。我跟他說:"如果這件事是這樣,那你會因為一個小孩變單親爸爸。"賢重告訴我他已經準備好了。我認為應該為孩子做好決定,我也這麼告訴我兒子。」

 

THE FACT也做了一個事件時間表,就是我們(allkpop)下面的翻譯

-

2014

 

8.20 – 5月到7月前女友指控金賢重施暴

8.22 – 金賢重施暴事件公諸於全世界。Key East Entertainment試圖了解發生什麼事

8.23 - Key East 發布官方聲明稱是口腳衝突並沒有慣性施暴

8.24 – 金賢重在泰國進行世界巡演,延後入伍

9.2 – 1、接受調查,金賢重否認慣性施暴

9.15 – 2 接受調查,金賢重與崔小姐見面道歉並和解。在他的官網向他的Fans道歉並透露他們交往2

9.17 – 崔小姐的律師撤訴

11金賢重和崔小姐復合

12金賢重和崔小姐分手

 

2015

 

1.3 – 崔小姐意識到她懷孕了

1.5 – 崔小姐告知金賢重她懷孕了

1.6 – 金賢重的父親與崔小姐見面,並收到三張超音波照片

1.17 – 金賢重的父母預約醫院,崔小姐沒有前來

1.19 – 一件承認施暴按件金賢重被判罰款500萬韓圜

2.2 – 這天依崔小姐指定的醫院女醫生安排預約。然而這次又被崔小姐拒絕,重新再預約25

2.12 – 金賢重的父母收到與崔小姐的父母親見面的請求

2.14 –金賢重的父母和崔小姐的父母親見面,並同意在25日去醫院

2.22 - 'Woman Sense' 發出金賢重和崔小姐和解且懷孕的報導。金賢重方要求再次與崔小姐見面

2.23 –金賢重方否認復合傳言,但說如果證實是懷孕會負責任。崔小姐方稱他們有足夠證據證明她已經懷孕了。崔小姐和金賢重的父母取得聯繫,並同意於24日在崔小姐指定的醫院見面

2.24 – 金賢重的父母等待了但崔小姐沒有出現。崔小姐去跟媒體見面了

2.25 – 金賢重的父母在崔小姐指定女醫生的醫院等待她。崔小姐沒來。Dispatch發布崔小姐的專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賢重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