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出處:THE FACT ( http://news.tf.co.kr/read/entertain/1492778.htm )
中文翻譯:愿意花光一年的好运气只为遇见你 @ 新浪微博 ( http://www.weibo.com/u/2530436590 )
轉載請務必註明原出處及翻譯人員,謝謝合作!

 

金賢重爸媽接受采訪內容翻譯完整版 ( http://www.weibo.com/p/1001603814899624063047 )
2015-02-27 願意花光一年的好運氣只為遇見你


標題1: 崔某,你為什麼不和我們去醫院?

 

採訪者: 在接受采訪之前應該為此很猶豫吧?

賢媽:實際上現在來到這裡我覺得很丟臉。這是私事,也不知道這樣接受采訪是不是正確的決定。我覺得這件事是我兒子和崔某兩個人的事情、我們兩個家庭的事情。但是我還是出來接受采訪是因為我有想說的話。只要讓我們確認一下孩子就好。

 

採訪者:您是不相信她懷孕的事實嗎?

賢媽:我當然是相信的。我也不懷疑她肚子裡的孩子是我兒子的。但是她只是用手機發了一條信息,是連名字都沒有的超音波照片,僅憑這個就要求我們相信"這就是我們的孫子阿"好像真的還是有點做不到。會有那個父母,在接到孕婦發送的連名字都沒有的超音波圖片並說這是你們家的孩子這種情況下可以完全相信完全接受呢?我們最初要求她和我們一起去醫院也是說去她想去的醫院。

 

採訪者: 和崔某說要去醫院的時候,她的反應怎麼樣

賢爸:我見崔然後聽到懷孕這件事是上個月6號的事情。賢重媽媽上個月8號做了頸椎手術。所以我沒有告訴她,我自己去見了那個孩子。因為她說她懷孕了,所以我覺得以後要好好注意身體,還有考慮到孕婦和孩子的健康,所以和她說一起去大醫院做個檢查。我和她的爸媽也說過我的意思,她們爽快地答應了。

 

採訪者:但是最終還是沒能去成醫院的原因是什麼呢?

賢媽:我也很好奇這點。她為什麼不和我們去醫院?大家都說"如果崔某真的是正常為人父母的話,之前在接受采訪的時候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話。我兒子愛的女人說她懷了我兒子的孩子。作為父母的我們想要親自確定胎兒是否健康這不是很正常的嗎?聽到懷孕的消息,只是覺得當然要確認一下而已。

 

採訪者:崔某說14號見面的時候有把診斷書和懷孕確認書給你們看過呢。

賢爸:上個月12號,突然聯繫我們說父母之間見個面,所以14號一起見面了。那天她們爸媽給了我們一個信封,說裡面裝著各種文件。我們沒能看到內容,只確認了上面有崔的名字。後來想要看詳細的內容的時候,那邊的父母把東西拿走了。我們看到的只是折著的紙會有紙上寫了崔氏的名字。除此之外還有用手機發送的沒有孕婦名字的超音波照片。這些就是全部。

 

採訪者:為什麼沒有當場確認材料?

賢爸:如果我們有懷疑那個孩子懷孕的事實的話,肯定當場就確認了文件。但是我們沒有懷疑她在說謊,所以並沒有當場打開文件仔細看。而且當時的情況是我們已經約定好了一起去醫院的日期,所以就想過幾天直接去醫院確認就可以,不看文件也沒問題,但是哪知道.......

 

採訪者:您說的內容和之前崔某接受采訪時說的內容有點不同阿。

賢爸:我不是為了反駁那個孩子的話所以才來接受采訪的。但是之前崔氏接受采訪時公開的和我的短信來往記錄是被重新編輯過的內容。她在接受采訪時公開的短信內容中說她有想去的醫院還有指定的女醫生,因此自己和那邊已經約好了。實際的短信來往中沒有這樣的內容

想要明確地知道事實到底是怎麼樣的只要公開短信記錄就可以。我和她的70多條短信一條都沒有刪都在手機裡。但是沒有她的同意我是不會公開這些內容的。作為大人我不想和她做出一樣的行為

 

標題2:墮胎-花蛇的真相......

 

採訪者:您是否跟崔某說過"再晚的話就不行了"這樣的話?(有人理解為賢爸讓她墮胎)

賢爸:我原來真的不想說這件事。因為我覺得我兒子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現在也不知道說這件事是不是對的。

我通過我們共同認識的人說崔​​某在懷孕之後還喝酒。但是因為不是我親眼看到的,所以對崔氏我也沒有說這件事。但是我還是不得不擔心。擔心如果肚子裡的孩子萬一有什麼問題該怎麼辦。所以我對她說"你不是不知道你懷孕,不能什麼都吃,我有點擔心",但是她回答說她沒有亂吃東西。

雖然我想直接問她是不是喝酒了,但是因為不是我自己直接看到的,所以很難那樣問。因為如果那樣問的話,就得說出其他人的名字。那樣事情會越鬧越大,她自己也會受傷。有誰會想要讓有可能變成自己家人的人受傷嗎?但是她卻把那句話聽成了在孩子越來越大之前墮胎的意思。我們絕對沒有那樣的意思。我們反而是想保護孩子。

 

採訪者:崔氏主張金賢重爸媽對她進行了侮辱咒罵等等。

賢爸:上個月17號約好一起去醫院的。我的妻子做了頸椎手術,還不到10天,脖子上還帶著東西,非常不方便但是還是一起去了。但是那個孩子卻沒有遵守約定。到現在為止一次都沒有對那個孩子說過什麼令她傷心的話,但是那次我真的很心寒。看著推著輪椅走的我妻子的樣子當時我不停地流眼淚。所以那天我給她發了短信,短信內容是"你這樣做是不對的"。

除此之外還說,賢重也是你也是你們兩個人都有點愚昧阿。你們之間不是還有過不好的事件嗎?雖然好好交流之後解決問題結婚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不行的話,肚子裡的孩子的人生會變成什麼樣阿。這是你們兩個人鬧出的事,你們要從考慮孩子幸福的角度出發。

我們絕對沒有包庇兒子犯的錯。私生活的話也是他自己比我們更清楚。雖然崔向公眾暴露了我們所不知道的賢重的私生活,但是我們也不會埋怨她。我們所希望的都是一樣的。所以請一定讓我們確認一下孩子的健康把。

 

賢媽:關於"花蛇"這個詞我也想解釋一下。 (那種女人)這個詞我是看到這次報導後第一次聽到這種詞。甚至到了我問丈夫這個詞是什麼意思的程度。我連花蛇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她怎麼說我們把她看成是花蛇呢?她為什麼要自己用那樣帶有刺激性的詞語呢?

 

賢爸:花蛇不是指那些提出金錢要求的人嗎?如果那個孩子以懷孕為由向我們要錢的話,我們當然有可能會那樣想。但是那個孩子一次都沒有跟我們提過錢的事情。男方的父母只是要確認胎兒,卻提到花蛇這種詞。說的就好像我們親口說了那樣的詞一樣。看了那孩子接受采訪的報導,她說孩子要自己負責。一會兒說我們要她墮胎,一會兒說我們說她是花蛇,說完各種我們從來沒有說過的駭人驚聞的言論後,她突然說孩子要自己負責。那麼一開始自己負責不就好了嗎?為什麼要跟大眾說這些呢?我完全無法理解那個孩子在想寫什麼。

 

標題3:結婚是兩個人的問題,想要兩個家庭之間好好討論一下。

 

採訪者:這件事以後希望怎麼解決呢?

賢爸:我們家的血肉,就算不結婚,我們也當然是想由我們來養。但是撫養權在媽媽手裡,要看崔氏怎麼決定。

但是以後不管孩子由誰來撫養,目前的首要問題是應該要確認孩子和孕婦的身體狀況。

我們拜託她去醫院進行檢查,她卻不聽,然後又接受采訪說自己對孩子負責,那我們的立場會怎麼樣呢?去醫院,然後以後打算怎麼辦,這些我們都想听她親口說。我覺得這不是通過媒體輿論能夠解決的問題,而是應該由雙方父母和當事者共同見面然後一起解決的問題。如果事情發展順利的話,可能我還會變成那個孩子的公公。但是事情總是向奇怪的方向發展覺得很丟臉。

我覺得結婚是兩個人的問題。如果兩個人說要結婚我也是不會反對的。互相給予對方那麼多傷害還是相愛要結婚的話,那有什麼辦法呢?

 

採訪者:賢重現在過得怎麼樣?

賢爸:過得特別心累。整天在家裡,一步也不出去。

賢媽:今天也哭了一個小時然後這樣出來的。只要是養過小孩的媽媽肯定都知道這種痛心的感覺。不知道應該怎麼表達。難道真的把人殺了才叫殺人嗎?這樣拷問一個家庭難道就不是殺人嗎?說實話我覺得很淒涼很悲慘。我們都這樣了,他自己會怎麼樣呢?

 

採訪者:我們想知道當事者賢重的想法。

賢爸:兒子說,如果真的確認有孩子的話,那應該是他的孩子。如果他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的話我們是會懷疑的。但是既然他那麼說,我們也相信他。他之前說會負責的,我們也尊重他的意思。我們跟他說過,如果真的那樣,你卻不結婚的話,那你就變成了帶著孩子的單親爸爸。賢重說即使那樣他也甘願承受 。

事實上有孩子的話不需要其他多餘的話。我覺得為了孩子的決定是正確的決定,我也讓兒子一定要考慮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賢重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