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機裡的東西燒了 錢也跟著燒了~………

 

呃 又不能換輪胎了 囧

 

與其燒在別人的帳單上

反正都要燒……

 

 

 

突然覺得如果要做什麼就要選不會被取代的做

這樣別人就很難代替

 

 

不過 根本沒辦法 不 是無從選擇

 

 

 

 

 

 

 

 

 

 

 

 

 

有很多時候真覺得每個選擇都會被別人解釋或者直接告訴:

你 的決定 就是垃圾

 

 

 

然後我也很懶得跟別人解釋= =

 

 

 

 

 

 

 

 

 

真的很鬱卒啊!

 

 

 

 

 

譬如說我一定要騎我的車

可是就算有別台車可以騎但我爸就非得騎我的車

結果呢 就被罵的很難聽 雖然我沒聽到

然後就全力放送

然後就被說不要讓長輩擔心之類

 

 

 

所以我又做錯什麼了嘛?

 

 

 

 

 

然後不管我真得有在幹嘛 就只會說 你就是在玩

 

 

 

然後只能跟自己說 反正他們以前就是這樣

從來不會問你就直接自己決定

最後還會說這是你自己的選擇之類的

 

 

 

真悶

 

 

 

 

 

真得越來越懶得跟別人解釋

 

 

 

你已經這樣想那我幹嘛浪費時間跟你解釋事情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