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7 日本巡演 - 大阪站 Day 2



Credit: 王小猫neko_henecia@新浪微博
偶吧说:"最近在网上看到了大家都很担心。大家不用担心,我觉得那没有什么。正因为那样,所以我才能在这里开这个日本巡回,不是吗?"偶吧从头到尾都没有说电视剧或者都市征伐这几个字,只用了"那"来说。但是大家都懂。偶吧懂我们担心。我们懂偶吧说的东西。[泪][泪]#金贤重#
偶吧说:"人生中够呛的事情有很多。一直到现在也是,并且从今以后也是。但是,就这样大家在,我在,互相尊重,互相寻求依靠,觉得那样的事情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这个是日饭发给我的完整版,说是让她最感动的话。#金贤重#


繁體中文::
偶吧說:"最近在網上看到了大家都很擔心。大家不用擔心,我覺得那沒有什麼。正因為那樣,所以我才能在這裡開這個日本巡迴,不是嗎?"偶吧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電視劇或者都市征伐這幾個字,只用了"那"來說。但是大家都懂。偶吧懂我們擔心。我們懂偶吧說的東西。[泪][泪]
#金賢重#
偶吧說:"人生中夠嗆的事情有很多。一直到現在也是,並且從今以後也是。但是,就這樣大家在,我在,互相尊重,互相尋求依靠,覺得那樣的事情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這個是日飯發給我的完整版,說是讓她最感動的話。#金贤重#



--------------------

7日的韓網新聞也說...
都市征伐的主演們對於 不能/取消/無法 在電視台上檔 比較不擔心
反而是其他演員&工作人員比較擔心也比較痛苦..

其他的新聞 也有說老大是自己跟公司提說要退出的 - -




ke
資深網民 = =+
嗯........ 不擔心就好

就怕你只是嘴上說說 說著不讓人擔心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