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 : http://ppt.cc/yzvI
轉自 : Jenniferyht @ PTT SS501
韓翻英:ss501ode.blogspot.com
英翻中:Jenniferyht @ PTT SS501
照片全部重新上傳(禁止二次加工/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出處 - 朴政珉台灣首站(
http://www.jungmintw.com)

金圭鐘:很多人說SS501只要有金賢重就夠了

金圭鐘以SOLO歌手出道,當其他SS501成員進行SOLO歌手活動的期間,金圭鐘反而藉由音樂劇舞台吸收經驗,因此,他成為SS501中最後一個SOLO出道的人。

金圭鐘說,"一開始並不是這樣打算的",並指出這意思是他本來並沒有打算成為最後一個SOLO出道的人。"我從沒這個想法,但是我還是成了最後一個,事實上我原本以為永生哥會是最快出專輯的,我真的沒想到其他人會這麼快就出專輯"…他笑著說。

其次 "之前成員們出專輯都做得很好,讓我有了壓力,如果我的專輯可以做得不錯當然很好,但因為我在團體裡面的角色是讓每個成員達到平衡,所以只要大家覺得”金圭鐘”是個還OK的人這樣的形象就夠了,更勝於說我的SOLO出道大發”,這是他謙虛而堅定的目標。

“為了SS501專輯及期待我們再次相聚,我會好好等待,在此同時,也希望SOLO出道能夠順利”,金圭鐘透露SS501並不是他的終點,反之,是一個新的挑戰目標。我們大家都想要一起做SS501專輯,現在,說老實話,還是很困難,我們有心也有打算要做,但現在我們要先專注在個人活動的階段”,他這樣解釋。

金圭鐘說 
事實上現在有很多關於SS501的輿論,
 很多像是SS501只要有金賢重就夠了之類的話,
 這讓賢重哥和其他成員都很受傷,
 當我們進行個人活動時,我們同時得到經驗,
 等到有一天我們再次結合,
 我們得到的這些經驗會成為強大的力量,
 到時候就沒人可以超越我們,
 因為有這樣的想法,讓我們更努力的工作
”,
 圭鐘這樣透露他內心的想法。

“因為我們現在都很忙,有一些我很想做的事情,第一個就是我們每人每年都發專輯,等到年底演唱會或是大型公演,我們每人唱自己的部分,再加上我們以前SOLO的歌混合在一起,我想這樣會很有趣”,金圭鐘似乎很享受在腦海中盤算這樣的計劃。

他繼續說著,”事實上我們一直都沒變,不久前,我去參加亨俊的生日派對,人們猶豫著要怎麼叫我。我想是因為我們之間太親近了,在表面上反而讓人誤會。即使對永生哥也是,我們其實常常見面,但很多人還是會問我們”你們不親嘛?”這其實不難理解啊,如果你和某人很親,你會刻意用打招呼或其他行為表現出來嘛??”他表現出和成員們永遠不變的友誼。

特別的是,許永生為了表達支持,在圭鐘的歌”My Love”唱了rap 。圭鐘說,”因為我希望這首歌能成為回憶,所以我特別要求他這樣做,可是他很焦慮不知道要怎麼rap因為他覺得他做不到。但最後的成果非常好,除了樂器音,rap的部分完全是永生的聲音,他非常滿意的說。

金圭鐘表達出對成員們和他的團體很深的感情,現在他以第一張SOLO專輯”TurnMe On”回歸,主打歌”Yesterday” 由曾製作SS501熱門歌曲”U R MAN”的作曲家韓尚元所製作,這首主打歌聽到最後會表現出更深層的感性,這首”Yesterday”
也許跟”U R MAN”有點像,但是很明顯有著完全不同的特點,可以確定的是能吸引其他類型的音樂愛好者。

-------------------------------------------------------------------------------------
圖源:MnetMcountdown @ Twitter


今天是皇太子奎SOLO舞台!!
媒體老愛問的問題...

但是
你不是一個人阿! 

看到這照片第一個想法是
你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