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來的希望,終究是做什麼來糊口 ,都快成為大人了,為了不現實的夢想浪費時間和金錢那誰來負責。所以人們得做能做得到的夢想,做得不到的夢只會傷心受罪,沒有答案的熱情最後只得到心痛。所以世上最愚蠢的事情就是單相思,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如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更是不會那麼痛苦和傷心。偶爾會繞很大的圈來達成,就算沒有實現夢想,也在夢想的附近徘徊等待幸福的到來。也是,那樣的事是偶爾才發生的,單相思的那個大部分會失敗,那也是怕失敗都不去試試,這麼早就擔心得靠什麼的話,這好像也很讓人傷心啊。你要做想做的事,而不是能做的事,人生只有一次不是嗎。

十來歲的孩子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因為那個年齡階段沒有答案。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真正愛我的人是誰,我愛的人又是誰。尋找答案的過程中,跌跌撞撞犯了很多錯,最後奇蹟般找到答案的瞬間,我們已經長大成人。我們做著大大小小的分離,當年的冬天滿世界都是離別。Nostaradamus說的世界末日並沒有到來,但對我來說世界末日要好一些。水晶男孩在那一年突然說要解體,憤怒的粉絲燒掉了無辜的趙英襲的車子。2001年HOT哥哥們也要解散,天都要塌下來了。紐約世貿大樓被撞毀,仁川機場建成了,之後韓國也出乎預料的地進入世界杯四強。盧武铉當上了第十六屆韓國總統,超級颱風來襲。從首爾到釜山只要兩小時車程的時代來臨了。就這樣充滿希望的21世紀來臨了。我們的九十年代就這麼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中…也許多年以後我覺得我脫飯了,至少有刻意逼著自己過平常人的生活。可不經意的看見你,聽到你的聲音你的消息,或翻到自己從前瘋狂追星的記億,我的追星年代即使心會忘記可我的身體依然記得,突然遇到他,我又馬上回歸當年瘋狂粉絲狀態,我以為結束的粉絲年代又重新開始了。

年輕時,曾瘋狂地愛過你。多年後,若某日恰巧想起,憑著闖蕩過江湖洗禮過油鹽醬醋的頭腦再來審視一番,依舊紅了眼睛。因為彼時的那個沒有資格談未來的自己,已經把你刻在了我的未來里。哪怕幾十年後垂垂老矣,別擔心,白髮的我一定記得黑髮的你,愛著白髮的你。即使以後什麼都變了,你不再年輕,我也是。我漸漸有了自己的生活,你也是。鏡頭前屏幕前再也不見,手機電腦屏幕也依舊是你。是你最初闖入我眼眶的樣子, 是你最美好最耀眼的樣子,是我珍重的刻在心底的樣子。不論時光走到了哪裡,在我心裡你一直都是那個樣子。




--請回答1997



“如果tony猴子要跟你結婚你也結嗎”
“不是, 不結, 他應該跟更好的女人交往”


---------------------------------------------------------

哈~~
這個很好看!!!!!!!!!!!!!!!!!!!!!!!!!!!!!!!!!!!!!!!!!!!!!!!!!!!!!
好像前幾集有想哭的FU 因為 成詩源阿... 趕功課的樣子真面熟- - 哈哈~~

後面整個很想知道她老公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