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dit:http://blog.sina.com.cn/s/blog_a596fbd601010rey.html

大家眼中的大神,是我眼中的親人 by wonderrrgirl

原來用手機也可以進入新浪博客哦
太好了~在公司上班悶死了~都不給我事做是怎樣-.-
好像盡快去韓國讀書~7月快來啊啊啊~


我是悶到每天和ahlia歐尼在kakaotalk上聊天。從東聊到西~  她好好,還肯陪我哈哈

開了博客之後,和看了大家在這和weibo留的評論,關於“大神”的問題好像很多耶。 
起初還不知道“大神”到底是指什么? 為何叫“大神”?後來有個中國飯跟我說這是飯們用來稱呼對飯界很有貢獻的飯的一種尊敬的稱呼~原來是這樣!中文好有趣哦~

竟然大家對所謂的“大神”感到很好奇,我也來說說一下解開大家的好奇心吧!

其實並不知道為什麼會稱Ahlia歐尼為“大神”。我認識歐尼的時候是去年吧~當時不知道她是拍照的,也不知道她是誰,就朋友的朋友。我們都一起坐下來喝酒~當時也沒跟她說很多話,就這樣的過去了,我也回了新加坡。但因為8月賢重要來新拜訪時,歐尼也想過來所以為了她行程的事,我們開始說話了。因為大家都不懂韓文,所以我很自然變成大家的翻譯人。 

歐尼到了新加坡時,我好害怕跟她說話。 那時韓文是學了但從未和韓國人真正聊天/說話,所以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歐尼在新加坡時只有我一個人能聽懂她的話,所以她只跟我說話,我也只好跟她說話。但很快地發現她其實很好聊。歐尼的理解能力很好。雖然我那時韓文說得不好,但她都似乎聽懂。 她說話,我也不知道為什么都聽懂。因此就這樣,我們從新加坡到馬來西亞都一直在一起聊天說話。

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時,我發現好像很多人都過來跟她打招呼,說話之類的, 覺得這很奇怪。為何大家都認識她啊?這時我才知道原來ahlia歐尼是拍照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知道這件事哈哈!我是個奇怪的賢飯。我不常注意賢的圖,也自然不知道誰是大家都在關注的“大神”飯們)

但在我眼裡的ahlia歐尼不是什麼大神。 其實她在我眼裡就是個很不會照顧自己的姐姐。每次出門都不看路,只看手機。不知道什麼是危險。晚上不睡覺,藥也不準時吃,吃飯時用手機沒好好吃,不管多累但如果是為了金賢重都不喊累就一直堅持着,把身體累壞了也似乎不怕不在乎。

雖然關於賢的一切,她有時像個孩子我還得照顧她,但關於賢以外的,ahlia歐尼是我眼中很受敬佩的姐姐,很照顧我們,無論什麼事她都能說一些讓我好過,開心起來的鼓勵。我難過是,她會一連串的韓文發過來鼓勵我。雖然當時不是全看懂,但她擔心我的心我是看得清清楚楚。天氣冷的時候,歐尼會用她雙手把我圍繞在她懷裡。無論是去哪,就算是賢重在她面前,她的手一定會試著尋找我的手把我牽著,拉著我到她身旁。在很冷的冬天(韓國), 我忘了帶圍巾,她便把自己的脫下幫我戴上。 會煮飯,會打掃,精巧的雙手能輕易做出漂亮的東西(花,書,禮物之類的),很能幹,能把所有事打理得井井有條。。。。在我眼裡的歐尼不是什麼飯,是我這些日子以來相處和了解過後很敬佩很愛護的姐姐。語言不通的我們,不知為何就是能從彼此身上找出共同點。有些事歐尼不能跟任何人說,她會跟我說。有些事我很難跟別人解釋,卻能和歐尼很舒服輕易的說出口。    除了賢重,我們好像是親人一樣,還是很多年的好友。不知為什麼,就是有這種很舒服的感覺。

因此我常覺得這是我喜歡金賢重的原因。上天安排好我進入飯的世界,學了韓文,是最终離開之前能讓我們兩個相遇。

在很多飯的眼裡,歐尼是大神。拍照很了不起的飯。 
但是大家可知道秘訣在哪嗎?

我問過歐尼。 她的答案。。。想必是大家沒料到的吧

ahlia歐尼說,”其實我根本不是因為拍照技術好,也不是有什麼很好的相機” 
她自己覺得自己的拍照技術一般。 不是謙虛而這麼說(在我面前沒必要謙虛什麼的) 

歐尼,“我覺得我有一雙眼睛,能看到,抓到人笑容最好最美麗的一面,拍下來。我在尋找的是這樣的圖,這樣的賢重。跟拍照技術沒關聯,只是我把我最想看到金賢重的那一面拍下來, 所以雖然場地都不通,但拍出來的大概都是一樣的-笑容,帥氣,讓人看了感到一股驕傲的金賢重。 都是我自己想看到的賢重。”

因此從歐尼說的,秘訣在於她愛賢重的心吧。想要看到開心笑的賢,自然露出自己真心的賢,在台上帥氣,令人驕傲的賢,和不會表達自己但常用行動上表達自己對飯厚愛的賢。總而言之就是希望能抓到賢最好的一面。秘訣在這,但這也是很難學到的秘訣。我自己試了發現很難。因為我沒她那麼愛賢,那麼有耐心。 

想抓賢最好的一面不容易。是需要花時間看他的演出,徹徹底底了解賢在什麼時候會做出什麼樣的動作和表情。歐尼對賢的每一支舞每一次的表演,是了如指掌。如果有機會看她拍照的時候,她不是隨時都在拍,都在等時機,腦海裡已存有想要拍到的景象。這個不知道她和拍照的那些韓飯到底花了多少時間研究。如果也有在關注Nomad0606的照片,可能能發現ahlia歐尼和nomad0606歐尼的照片都有似乎一些相似~這是因為她們兩常討論拍照的事,彼此學習。 

我覺得她們兩個的style也大有不同。 Nomad歐尼比較注意全體,背後的景色。 Ahlia的照片的重點都是賢的表情。從她的照能感受她的心情,她愛賢重的心。 Nomad歐尼也愛賢,但愛的方式都不一樣,所以照片也是不一樣的。真心只想拍到最美好的一面,這是她們每一場的目標。 

賢為何認得這位從不在他面前拿出相機的歐尼? 這~是賢的魅力吧^^ 對飯厚愛的他,為何大家到現在還是耿耿於懷呢?媒體和不是賢飯的都似乎認為賢是個很不愛跟飯親近,不愛說話的大牌藝人。但我們都該知道他是怎麼對飯的。 

我不是賢所以無法幫他說他為何這樣。但大概能看出的是,賢也佩服著她似乎不同的方式愛著他,一面也好奇為何歐尼如此喜歡他,另一面也擔心著歐尼是否太喜歡他了而忘了自己真實的生活。有一次偶然遇見賢,歐尼們都和他聊起來,在歐尼走開的時候,賢說了他很擔心歐尼,希望她能一直快樂下去。也幾次寫同樣 “希望你快樂,和祈禱你幸福快樂”的P.S給她。他也問過為何我們不阻止歐尼到處跟他飛,有位朋友回他:“如果我把她綁起來,她還是會飛去的。你說我們能阻止嗎?” 聽了這個,大家都哈哈大笑。 賢便說 ”我會很努力地表現出我最好的一面和演出”。可愛的ahlia歐尼便回“那我也會很努力地去參加你的表演,在台下努力的為你加油打氣”

兩人是在唱戲嗎哈哈哈哈哈!真的常帶給大家很多好笑的趣事。 

從以前我一直常說不想把賢看成藝人。因為藝人也是人。藝人也有權利拒絕別人不停地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藝人也有權利愛別人,有權利和普通人一樣幸福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這是我一直無法真的說我很愛賢的原因。因為我愛他地程度不到想跟他在一起,或希望他只屬於我的。我愛賢的程度是希望他能有很好的表現,也能時時刻刻做真實的自己,不受別人擺譜或指示,更不要他為了讓飯開心而隱藏自己的心,或阻止自己找到心愛的人。 

其實我不喜歡當飯。這個飯界雖然有時很精彩很好玩,也給了我不少的回憶。但這個世界也有時讓人悶得喘不過氣,逼我不得不把賢當藝人看待。有些事我好想跟大家分享。賢跟歐尼,跟我们私下說的一些事 (當然,是說了對他好的事。壞的想必人家也不會要跟我們說^^;) 但有些事很難說出口,因為在這飯界裡,有多少人是把賢當男友看待的。有多少人是含著想擁有他的心態喜歡著他的。雖然各人喜歡他的方式都沒有錯(都是自己有權利選擇的),但因為意見很可能不相同,所以很多事最好是不說,裝不懂。 

這讓人喘不過氣。。。。 

在飯的世界我是有多少的矛盾,但現在為止也只能堅持走下去。如果不是ahlia歐尼,和朋友的存在,我現在可能也早已無包袱地離開飯界了。但依然相信,我留著一定必有原因。 ahlia歐尼目前因為賢而感到的快樂,是她繼續當賢飯的原因。而我,看她開心,也看賢一直努力往上爬(就是喜歡上進的男生),這也是我繼續走下去的原因。 

很多事很希望別人都能了解,所以寫了這篇破中文的文章。沒有什麼大神,也沒什麼好羡慕的。大家都一樣是飯。喜歡的方式不同也沒有對或錯的方式。只要是不帶給賢困擾或傷害他的方式,都是好的方式。主要的是,我們有時候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因為心急像擁有一切,想緊緊地握著怕自己喜歡的東西會離開,所以忘了愛一個人有時因為忘了自己,所以無意傷害對方,讓對方感到不便。 

歐尼很了解這個,因為大家不知道的是她如此每次看到賢都在提醒自己,真正愛的方式是保護不是擁有,更不是傷害。因此她才會無論如何都不近距離靠近(除非賢自己選擇要過來),一直專心著拍照和照片,寫信,和一些只能很遙遠做的事。控制和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是很不簡單~有誰不想和賢多靠近一些? 難度不是如何靠近他,而是如何保持這個距離。我們的方式都是這樣,一直都是距離。但讓我們最感動的是,賢自己多向我们走過來一些,不是因為什麼特別的原因。依我看,只是他唯一能做到能表達的謝意。這些點點滴滴,雖然只能一點點的,視而不見地做,但我們都了解,也聲聲感動,感謝,也會一直愛護著讓我們相遇和帶給我們如此多的美好回憶的宇宙神。 

當飯不簡單啊! 能當飯的時光也不長。快快樂樂當個飯,好好享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