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
☆》ㄡ阿 ︽: 對呀9/6 (星期六)
☆》ㄡ阿 ︽: 不是嗎
☆》梅子 ︽: 我說 可以去的話就帶你去阿
☆》梅子 ︽: 對阿
☆》ㄡ阿 ︽: 喔~
☆》梅子 ︽: 嗯=  ="
☆》梅子 ︽: 你要祈禱我媽不在
☆》梅子 ︽: 如果不行的話呢= =
☆》梅子 ︽: 那
☆》ㄡ阿 ︽: =      =
☆》梅子 ︽: 你就要那天來回了
☆》ㄡ阿 ︽: 挖勒
☆》梅子 ︽: 不然的話= = 你就得騎去竹田找宇吟了欸
☆》梅子 ︽: 他 我是不知道他的班啦
☆》梅子 ︽: 有時候是兩點去的
☆》ㄡ阿 ︽: 我不認得竹田的路
☆》梅子 ︽: 但是 也不確定
☆》梅子 ︽: 我發現一個秘密
☆》梅子 ︽: 為啥你不能跟我一樣用塗鴉板了
☆》ㄡ阿 ︽: 什麼秘密?
☆》梅子 ︽:
☆》ㄡ阿 ︽ 使用的即時通版本與您不同。部分功能將無法使用。
☆》ㄡ阿 ︽: .......這是什麼秘密...
☆》ㄡ阿 ︽: 我也不知道捏
☆》梅子 ︽: 呿 這不是重點=  = 我又離題了
☆》ㄡ阿 ︽: .......
☆》梅子 ︽: = =阿
☆》ㄡ阿 ︽: 其實你比我更會離題  對吧((指
☆》梅子 ︽: 呵呵 被發現了= =



-Part 1-
☆》梅子 ︽: 你還沒說 6號那天你要直接在那便睡了吼?
☆》ㄡ阿 ︽: 我想說...  那兩天都要那麼早去  你又不一定起床的了
☆》梅子 ︽: 你有修計概嬤?
☆》梅子 ︽: 在中醫的時候
☆》ㄡ阿 ︽: 有阿  電腦課 對吧
☆》梅子 ︽: 計算機概論
☆》梅子 ︽: 妳們課的名叫啥
☆》ㄡ阿 ︽: 我忘記了耶
☆》ㄡ阿 ︽: 要問人
☆》梅子 ︽: 資訊科技概論

☆》梅子 ︽: 歷史訊息 真好用
☆》ㄡ阿 ︽: =     =
☆》ㄡ阿 ︽: 反正都是電腦課...
☆》ㄡ阿 ︽: 可以抵消吧
☆》梅子 ︽: 不知道
☆》梅子 ︽: 是先烤完再抵銷嗎?
☆》ㄡ阿 ︽: 它上面是抵銷完後  在考試耶
☆》梅子 ︽: 低消也是八號的事阿
☆》ㄡ阿 ︽: 抵銷是6號到8號捏
☆》梅子 ︽: 那就六號去用一用ㄚ
☆》ㄡ阿 ︽: 嗯嗯
☆》梅子 ︽: 但是 我覺得 就算底免了還是要考一下
☆》ㄡ阿 ︽: =     =
☆》梅子 ︽: 科技數學? 等於數學嗎?
☆》梅子 ︽: 不等於微積分吧
☆》ㄡ阿 ︽: 五專生在上的....也就是我們國中上的數學
☆》ㄡ阿 ︽: 爛學校
☆》梅子 ︽: 真的假的= =
☆》ㄡ阿 ︽: 真的...那時我上到快翹課
☆》梅子 ︽: - -"
☆》梅子 ︽: 民生化學式普化?
☆》梅子 ︽: 那間學校的制度不可以這樣八= =
☆》ㄡ阿 ︽: 所以我轉學了
☆》梅子 ︽: 應該是 五專上五專的 四技上四技的 這樣才對芭

☆》梅子 ︽: = =
☆》梅子 ︽: ☆》ㄡ阿 ︽: 我想說...  那兩天都要那麼早去  你又不一定起床的了
☆》梅子 ︽: 所以你要去那邊睡覺?
☆》梅子 ︽: (怎辦= = 我們兩個都很會離題)
☆》ㄡ阿 ︽: 哈哈...









我好會離題=  ="
現在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