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30(五)

大大大熱天
被叫去潮州


真是有夠熱的天


超瞎
騎到潮州
買個雨傘
在騎回來
就被罵了




有、、
我、學妹、齡、吟、秀



耍白的聽著
其實很熱
我也想說:那麼熱幹麻叫我出門,不想去了拉
可是
還是騎去了 覺得,好遠哦


到主幼
聽著吟還有齡說昨天的系辦聚餐

因為我沒去 哈。

然後然後
王小姐真的有再問我為啥沒去勒
哈哈哈
話說,我知道我們班有幾個女生是73的
但是
考試的那週禮拜三
才知道原來你就是那其一
哈哈。

同學
我會把你當同年齡的啦!

好瞎
據說阿棻也有問某吟
怎麼你們六個只到你一個阿?



聽到陳大姐白木的事蹟
你們好強
亂亂用 就把一個不知名的銀絲卷
亂搞搞成像一到名菜了
如果我在的話 嘿嘿
我一定會逼某一些人去吃它的!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搞笑的就是
選衣服
選選選(我跟齡根本是在那邊陪逛的)
選到一件跟吟身上穿的一樣
叫某秀來看
結果她大叫:哇塞!跟長頸鹿的風格一樣嘛!
超白癡的=  =
比著某吟身上的那件
她就發覺 講錯話了
超瞎的拉

哈哈哈哈哈

正所謂
撞衫撞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