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尾隨】
特別是我和齡
超好笑超傻眼超級瞎的一次

因為上禮拜
根本就是幾乎天天到某齡家報到
= =
而且每天都在她家吃
感謝提供我午餐蛤

我們兩個很閑
因為 騎車根本很無聊(?)
既不能看風景也不能怎樣怎樣的
所以 只好跟著別人的車走
好瞎
她跟都跟阿伯
聽說差點跟去潮州去勒

上次跟到一部擋車
瞎 認識的
狂看後照鏡是怎樣?
希望沒被認出來。
-*-*-*-*-*-
拜四
跟某齡從萬丹騎回家
嗯 當然是去小南報到囉
然後 吃完看完 收完
走 去學校上課了。
騎騎騎
然後 快到校門的7-11
看到了一台 咦 那不是洪**?!
靠近點去看 呃 好像不是欸
差點從他的安全帽打下去= =;
結果騎到前面一點
呃 大家再過馬路_
結果某齡就問我 他不是***嗎?
我:好像不是欸 又好像是…
OK 進校門
結果超白癡的兩個人
就這樣
我:欸 跟蹤他啦!看他會不會騎到最後面!
她:我知道啦!賣囃!
兩個白癡一樣= =
如果我們遲到就爽了
跟到二餐
哇 他也騎來這裡欸

停好車 ㄉㄥ 他
哇 ***欸


真是有夠瞎的跟蹤記啦
整個就是閑到爆


結果某齡還問他:你有看到我們嗎?
他:有阿
難道你不會懷疑我們兩個到底在幹麻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