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超無言的
因為我們剛去的時候
發現遙控器裡面的電池沒電了
所以那個管理員叫我們寫維修單(?)

等到維修人員維修後‥

維修人員:那個蓮蓬頭我修好了,但是還會有點漏水喔。
我、宇吟:嗯
我:電池沒電欸,等等來買電池。
維修人員:電池沒電喔,電池我沒辦法修喔!
我、宇吟:呃‥(傻眼)

等他走了 兩個人狂笑= =;
-*-*-*-*-*-
還有一個很白痴
新生始業式的時候
因為我的車停在某處
所以 給人載。

很白痴欸
憨吉:啊你的車勒
 我:在我住的地方阿(請用台語講)
憨吉:蛤? 你大A是誰啊?(台語)
 我:=  =住的地方啦

大A喔
沒人欸
誰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