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兒童

就跟寫小說一樣


這裡是我的地盤

-*-*-*-*-*-
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但是是什麼呢
等我的車有空位的時候在說
但是別破梗
不然就是一臉癡呆的看著我說
蛤 就這樣= =

怎麼我的車好小一台
拜一的課 書都馬上塞爆了後車廂

突然很想裝一個置物櫃在上面
然後放一瓶機油還有95無鉛不然買一支抽油的好了!
因為我家的車很有個性
只要沒油就不走了

去你的家電都很人性化的說

自以為是擋車說裝就裝唷。


-*-*-*-*-*-
太好了

在我弟沒回家之前
他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哈哈哈

如果無聊的時候
順手戴上耳機

耳鳴

也許戴上耳機之後的世界才是屬於自己

台視的協奏曲
尚羽是吧
他是瘖啞人士
必須戴上助聽器才可以聽到外面世界的聲音

他的朋友跟他說:
你好好喔
拔掉助聽器就可以不用聽到吵雜的聲音

-*-*-*-*-*-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只能說

誰叫你之前擅自在我的手機輸入***的名字還是一堆的
去你的
-*-*-*-*-*-
原來現在當兵那麼好賺

KimHongYul竟然變成我家最有錢也最會花錢的那個人

不過也要看兵種還有單位是吧

薪水高 事情多 危險多

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要當海賊征服海洋
但是現在變成打雜
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

掯= =
在家都沒在做家事
也沒有在煮飯
然後回來之後說要學煮飯
天殺的竟然要我敎他
敎他怎樣把廚房炸掉簡單多了


-*-*-*-*-*-
開學躁鬱恐慌症
如果兒童幻滅。
-*-*-*-*-*-

如果
是名詞吧


如果
就是說著做不到的事

-*-*-*-*-*-

收受賄絡第二筆
但一想到
髒錢要暫存
就覺得
很髒。
因為是
髒錢。

婊婊婊婊婊




妳想套話嗎
臭掉的婊。

還有很想說句話
如果妳做不到的事,
請別把妳的冀望套在我的身上。


雖然沒說出口
相信如果妳在這樣繼續自以為下去
我可能會是那個做出令妳更加火大的事

畢竟妳不是我媽,所以我也不必要尊重妳。
整個假掉了


如果兒童說話了

如果兄弟情只剩下現金交易
如果

奉告妳最敬愛且沒用的老公一句話
您親愛的弟弟真的很愛錢很愛ㄟ錢
雖然不是海角七億



如果

虛情假意之下
就剩下了諷刺
-*-*-*-*-*-
20090214
聽說是情人節


去了冠美
天阿
看到小說堆竟然沒興趣去看
就因為我弟不會煮菜之類的
總之攸關他的學長們的肚子
好久沒有去冠美花錢的說欸

然後然後
聽到Zayin's宇宙
哈哈哈哈哈
宇宙欸

宇宙

作詞:Yalu 作曲:Yalu

你總是笑著 說你有多愛我 像是在掩飾你做過的錯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我不再感覺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不再感覺你的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我不再感覺(看見)你的溫柔*

Repeat (*)


-*-*-*-*-*-
090215
哦不不不不不
明天要開學了
我要看光陰阿
我要看天平阿
我要看協奏曲

天氣變熱又轉冷了
希望山上不會下雨
-*-*-*-*-*-

蔓延


冷潮熱諷


不信任、
不安全。
-*-*-*-*-*-

我們這邊好像只剩下兩個小孩一樣
幼稚園小孩在耍幼稚

真不知道是機車還是自以為自己年紀小沒人會罵

騎著全是塑膠的鐵馬
看到人群就騎了過去
然後見人就問你在幹什麼、為什麼、、之類的
還全程用台語勒

真是有夠爐的= =
騎過來看到我在吃東西然後就問你在吃什麼
然後很想敷衍她就拿棒棒糖給她吃
結果他就走了出去以後騎到路的那邊後又返回來
然後就說他的棒棒糖掉下去髒掉了
拿來沖水以後再給她
又來一次掉落戲碼
又沖水一次
又來一次掉下去
又沖水一次
然後他就說他不要吃了 ˋˊ

故意的嘛
王八蛋妳
但是不能對小孩子生氣= =

女人、小孩皆難養。

然後然後
晚上我在看電視
她就突然衝了進來又再問問問
直接把她趕出去關門= =
-*-*-*-*-*-
090216

昨天(090215)下午
好像隱約感覺有看到了Z先生
((要他簽三個字的"中文名"竟然給我簽了個書寫體的Z))
((自己想要別人忘記你 還給我簽了ABC ))
但..據我的了解
不是春節過了嗎..所以你應該不會在屏東才對阿
更何況還出現在我家前面那條路勒...
路明明就那麼多 你也沒必要光要來騎這條嘛
而且還蠻...
如果你看到我然後就這樣的不動聲色的騎著鐵馬騎過去
我應該不會去注意你 因為你只是個路人(啥)
結果竟然騎了過來後
就用手在那邊撥頭髮兼遮臉的
而且是怎樣還慢速的騎 根本就沒看到你踩一下嘛
然後然後過了我家前門後就 把手放下來 騎向大馬路= =
什麼嘛 很顯眼唷!
我不認人也認車吧-  -
況且有一陣子 我們算熟的

哈哈哈哈哈
拜你所賜
我再也不會像其他人做出一樣的事了!


祝你考上二技吧!~
不然不然
祝你能被留在醫院裡面操吧!~

聽說我家相機買的時候的日期正是你的生日....啥...
想忘也忘不了
最好的是我已經忘了你家電話了!


無緣
無源
吾圓
吾元
Mr. Chen
-*-*-*-*-*-
羨慕
好像也是個名詞

好像也是說著 做不到的事
-*-*-*-*-*-
光陰的故事
要完結篇了
隨著殺青、

戲殺青了。
劇本殺青了
觀眾殺青了
所以
我們該回到現實?

劇中的人物只是個 幻想

許毅元

是黃騰浩 0219生日欸

32歲 好老

當初很年輕的明星剛出道的藝人
當初的注意才19.20歲
現在他/她們都25.26歲了

原來我們也老了
-*-*-*-*-*-
是聽了
試聽了

怎麼好小聲- -
恩批否
好小聲
不是我的所以還是別亂調好了。
-*-*-*-*-*-
千年淚很好聽欸


搖搖欲墜不只你的淚
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
-*-*-*-*-*-
很顯然的
你又不見了


-*-*-*-*-*-
終於知道
MSN連絡人
前面的星字號*
原來是那個人變換資料阿
-*-*-*-*-*-
其實
長篇大論是沒什麼人想要看


你是專看長文的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看長文的那一邊
哈哈哈哈哈

(握手)
(((什麼跟什麼跟什麼阿)))
-*-*-*-*-*-

黃某秀
你怎麼了


其實你很成熟
其實你很成熟
其實你很成熟

蛤蛤蛤哈哈哈

??????
什麼爛文跟誇獎
-*-*-*-*-*-

給個界線就是
你不能問別人怎麼了
因為
別人也會反問你怎麼了
然後接下來就是交代來交代去的

-*-*-*-*-*-
幾天前
幾個禮拜前
幾個月前

慶幸


最近也不知道在慶幸什麼的


慶幸的是
幸好我不用像誰交代什麼


還有還有
慶幸的是
幸好我不用對誰負什麼該死的責任

還有還有
慶幸的是
幸好我不用在那邊白癡的喊什麼口號

就在看完危險心靈以後
-*-*-*-*-*-
習性還有習慣

不知道欸

在考試前去某齡家抄重點
而且是烘焙講義那本
然後然後
因為很多本(才三個人就很多本= =)
每個人寫的不一樣
所以要看過以後再整理
然後 桌上放著藍筆、紅筆、立可白、鉛筆、橡皮擦
其實我也有用原字筆寫重點阿

某齡:
如果你要抄別人的話就用鉛筆寫阿

我說:哦

某齡:可是我看你寫別人的重點的時候你大多都用鉛筆寫欸

我說:哪有

某齡:有阿,我對你的又對他的
   他有的你也有可是你是用鉛筆寫的欸



沒有阿= =
我確定是有用鉛筆和原字筆交換寫的阿


只能說習性和慣性-ˇ-



還有還有= =
有人要借印
然後然後
標準的

我的烘焙標準的是彩色版本
某齡的是標準的是黑白版本
蛤蛤蛤蛤蛤
-*-*-*-*-*-
聽說今天要開學



我家的意志力還沒回來找我

應該說
我把意志力關在一個我找不到的地方。
-*-*-*-*-*-
陳柏霖
拉麵道
很帥欸
哈哈哈
因為誰長的像他

-*-*-*-*-*-

我現在的希望是

胡**大小姐
下課後
不要丟我一個人在那邊騎= =
因為
內埔到萬丹那條路好黑暗
-  -
雖然

萬丹到新園那邊好像也有一段路是暗的
-*-*-*-*-*-

不知道是誰
匯錢給我= =


旺旺友是沙小
= =
跨行匯入又是怎樣


而且‥
才八百而已‥
八百還有三十‥
-*-*-*-*-*-

想要剪頭毛
可是那裏好多人
大家都在整理頭毛


算了
反正在家嘛

哈哈哈哈哈
-*-*-*-*-*-
突然很想說
改天抓著菜菜子的頭說
阿你怎麼頭毛越留越短

哈哈哈哈哈
等下又說 蕭查某= =

不然就是
妳想把Q匠改造成另外一種狗吼

只是突然覺得
Q匠剃毛後
好像是另一種狗種欸
而且
牠看起來
真的很兇狠= =


天真無邪又笨的Q匠‥

-*-*-*-*-*-

哈哈
跟蕭查某說了一件事

她嚇傻了
哈哈哈哈

怎麼大家的反應都一樣的感覺





是怎樣
因為我平常是不會做出這種瘋狂的舉動的決定是嘛
- -



有關
通宵

哦不



懂我的瞭?
-*-*-*-*-*-



希望不用多做解釋


希望我只要講一句話
就行了



就只因為
一些事




還有
我很可憐妳都不知道哦
蕭查某
-*-*-*-*-*-

試著把快樂搭在線上



其實
是我弟的‥
-*-*-*-*-*-

其實


還有很多事情

-*-*-*-*-*-

等下又有叔叔輩的要來

哈哈哈哈哈
要不然我叫你 阿杯
會更老
哈哈哈哈哈


之前看棒球比賽
結果他很順的坐下來
然後很順的看著
然後很順的跟我一起看


都忘了他到底是來幹麻的唷
-*-*-*-*-*-

其實
我覺得
其實流氓流氓的比較好相處

哈哈

-*-*-*-*-*-
巧不巧

孫一美一半的血緣是流氓
許毅元一半的血緣是流氓

所以
許多美的綜合題就是太妹

蛤??????????

許多元許多元
會出現嗎
哈哈哈哈
-*-*-*-*-*-

其實
我也可以選擇

笑笑的跟你說實話

-*-*-*-*-*-
有一條分叉路、
一邊是勇往直前
一邊是選擇逃避

就看你怎麼選了




就跟順流逆流一樣的意思
-*-*-*-*-*-
有個心理測驗


結局是
我選擇逃避



不過是
如果不能怎樣就選擇放棄
然後
過了以後大概就不怎麼樣




就跟
找不到妳想找的東西
別理它它就會自己出來給你找了阿
-*-*-*-*-*-
蕭查某ˋˊ
我不是
我不是女人中的男人



對阿
說不定我比你愛哭

哈哈哈哈哈

你不知道的事很多
-*-*-*-*-*-

聽說內埔的路變很大
我倒是今天要去看看





騙我的話就表示妳:
妳這個查某真不可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