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要過農曆年
耶 今年沒紅包了
耶 過年要躲去哪


不知道愛裝高檔自認偉大又愛演戲給誰看的
那一家子的人 什麼時候會會跑來這種
鄉下地方沒人想來他們又很厭惡的地方
演戲

對對對
你們好偉大哦
偉大到令我感到 悲哀

bull shit
。拼錯請指教。
-*-*-*-*-*-


很多事情突然就這樣懂了

懂的點在哪呢
?


-*-*-*-*-*-
哈哈哈
韋茵大姐說要辦國中同學會
哈哈哈
這件事真的太難了吧

好久沒看到修仔了
混蛋竟然比我高了
哈哈哈哈哈高材生
哈哈哈還有彭公啦
網誌怎麼那麼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最好笑的就是
韋茵:小智障!開心就好~
彭公:小智障咧 正常的很!

如果國中就有部落客的話...
哈哈哈哈哈!~~~~
可惜的是那時候只顧著玩留言板= ="
那我到底是有沒有在讀書@@
啊災....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現在只看到如阿
哈哈
明明就知道我們在哪上課(問小小賴的?!)
然後就騎著她家的RS過來
然後聊了一下就
她 :我找到妳了欸~~哈哈~~學校那麼廣大~我找到妳了!~~
我 :呃-  - .........(這時候惦惦比較好)
她 :一定是你偷偷跟蹤我~~拍謝尬~~~
我 :水面了妳
我們: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 
我們兩個很有緣
哈哈哈哈哈

是在想當年
哈哈哈哈哈
-*-*-*-*-*-
國小的時候覺得人的心機太重了
國中的時候覺得國小算什麼
高職的時候才發現國中生才是小兒科
大學了 越來越懂人類種族

說一套做一套
正所謂是這個世界一成不變的道理

只能說 我太嫩了。

界門綱目科屬種
-*-*-*-*-*-
昨天的新聞

王子與公主認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呢
太超過了吧
什麼認了以後會家破人亡


那你有看看這個世界有多少家破人亡的家庭嗎?!

政治議題.. 點到為止
以免會被告 =  ="

不是王子犯罪與庶民同罪嗎..


然後又看到雙園大橋的垃圾袋棄屍命案
嗯...好近阿
而且那個橋 還蠻長的說
然後我媽回來 突然很想問她
妳是騎到林園還是騎到萬丹阿
結果等看那條新聞
她看了 還一直說
毛.. 因為她騎回程的路上真的有看到一個袋子在那邊
還想說是誰家的垃圾亂丟
更毛的是 她最近很晚下班 路上回程的那條路根本就沒車
嗯...... 希望不是我認識的人= ="

想到佩玲家弟弟的事........
-*-*-*-*-*-

哈哈哈
嚇死我
差點點到某人的網址..
差點又暴露行蹤..
-*-*-*-*-*-
光陰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
演活了
現在進行式
過去完成式



可是快完結了...

出小說吧~~~~~~
-*-*-*-*-*-

【 危險心靈 】
又再看

只能說之前沒認真看
所以 嗯
已經翻一半了 還有一半未看完

有沒有人想過,有沒有可能監獄禁錮的只是無形的思想?
能夠酷刑迫害的也不只是看得見的刑具?
小學六年,國中三年,高中三年,
如果一間間應該傳出學生嘻笑聲的教室,
聽不到嘻笑的聲音;應該充滿健康活繃身軀的操場,
看不到活繃亂跳的身影,
那麼它跟長達十二年的監獄刑期有什麼差別?

十二年的禁錮會怎樣改變一個人?
如果那一對一對無精打采、死魚般的眼神讓人聯想到死亡的話,
監獄堆積如山的屍體至少還有一張一張的照片可供紀念,
而孩子們逝去的那些閃耀著光芒的眼神,我們將要去哪裡憑弔?



當我們不在保有孩子的純真時,
 青春、歡笑、自由與想望也就遠離了,
 
我們彼此責怪、相互憎恨,鬥爭、殺戮……
 是我們的平庸、冷漠、虛偽、貪婪
 讓生命變成了一連串失去純真的過程


『小時候,我好想背著大大的書包去上學。
 我以為我會在學校學習思考、體會、尊重、分享,
 好讓我更懂得得享受生命所賦予我的一切,
 更懂得熱愛這個世界。
 
 直到我開始上學以後,我才明白我想錯了
 他們說,教育就是競爭場
 而讀書不過是一場又一場的爭奪戰
 為了保持領先,我們放棄了思考、體會、尊重、分享,
 開始學習平庸、冷漠、虛偽、貪婪,
 我已經不想再繼續長大了。
 
 當我們不在保有孩子的純真時,
 青春、歡笑、自由與想望也就遠離了,
 我們彼此責怪、相互憎恨、鬥爭、殺戮……
 直到我們徘徊在黑暗與荒蕪哩,
 直到無助的吶喊與哭泣淹沒了我們。
 
 我要明白的告訴每一個人,
 是我們的平庸、冷漠、虛偽、貪婪讓生命變成了
 一連串失去純真的過程。
 
 是我們在這個過程中親手種下死亡的種子
 讓腐敗在自己的內心萌芽,茁壯
 是我們自己澆水灌溉
 眼睜睜地看著我們在腐敗中失去自己
 在腐敗中失去一切。』 p.339


 你有沒有想過,
 你真正想說的到底是什麼?


直到無助的吶喊與哭泣淹沒了我們。
-*-*-*-*-*-

換作是你
你會怎麼做
告訴我啊。

-*-*-*-*-*-

突然覺得
有一天
我應該是睡死了= =
而且是真的死的那種

啥跟啥啊
作夢做到一半突然清醒了
然後想爬起來卻又爬不起來=  =

-*-*-*-*-*-
光陰的故事~光陰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曾小恩先生
什麼時候又要去國小晃一晃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某一天的正中午
璇阿抱著她的孩子
還有她的老公回來
因為要去領消費卷
然後我媽一直狂講
他好可愛好漂亮哦
突然很想說
我也看過了阿!~
只不過我是看著大頭貼上的照片阿!~

很囂張的跟某瑜講
可是= =
這查某噹我
說什麼她在東港的時候常常看到她
還說看到黑ㄟ

嗯嗯嗯嗯嗯
總之就是
大家沒事老往東港跑是在幹麻呢
(((((啥..)
而且快過年了 東港到處都有警察在衝業績勒...

女人
我好想跟妳說
我做了一些決定
但是我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阿........
話說如此
我吞掉好多話
根本不知道從何開口............
所以
算了

反正我很會講話講一半 哈!



-*-*-*-*-*-
最後只好躺下來-







競爭對手很好聽欸(王力宏-)
-*-*-*-*-*-

昨天
車掛點了
只有
噎噎噎噎噎
它掛了它掛了

然後呢

不用騎了不用騎了

進階版是


耶!!!!!!!!!!!!!!!!!!!!!!!!!~



但是還是修好了~"~
-*-*-*-*-*-

男女平等
我聽你在放屁!

-*-*-*-*-*-


全是第一人稱。


-*-*-*-*-*-

鏡頭會說故事



學校真的變學校了
就只剩下
最後只好去上課。

诶。

-*-*-*-*-*-

陳大姊說
許毅源很帥
哈哈哈
他真的很帥

因為是流氓
哈哈哈哈哈
啥道理

-*-*-*-*-*-
現在時間
090123 03:09pm


學貸未完成


對了
還要去東港買糖果 啥
但我發現那家店
有學弟欸

跟機機農很好的那個學弟
(三年級的時候..)
是吧
-*-*-*-*-*-
汪茜茜說
儘管我們不想長大
我們終究得長大。

轉【茜茜】(點)

若快樂可以用壞脾氣來換,
就不用把懂得全寫在臉上,
十七歲的茜茜,
十七種的道歉,
十七次人言可畏,
若用十八隻手把耳朵摀起來,
就不會摸到心中酸酸的味道,
還是會在意,我還是會在意…
原來愈想要刻意去保護的人,
愈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他,
對不起,我心裡的被我在乎。

若幸福的得分可以被分組,
你要當第一組的分數很高,
卻被跌跌撞撞的打下舞台,
還是最後一組的低空掠過,
但能保持永久的及格就好。
你說說話!你倒是說說話!
不要裝做你只是假裝路過,
如果你看見我在操場打球,
請你不要試著希望我回頭,
不說話就代表我真的難過,
可不可以就讓我安安靜靜,
在流言蜚語中黯然的走過…

沒有起伏沒有太多的律動,
圍牆之外落了顆滾地的球…


-*-*-*-*-*-


這篇
讓我晃點了兩個半小時。






出發去新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