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假颱風假欸今天
幸好不用上課
那個什麼思考題的好難
寫都沒寫完
第一題怎麼那麼的難阿


而且還被抓包
被抓到我去問知識﹢
呵 
網路上都沒有了
我怎麼可能還會寫呢?!


有機欸
明天要考
雖然說是Open book
第一次小考 還是乖乖的給他看一下比較好吧
或許下次的小考 就沒興趣看它了!~

唉唉唉唉唉



九月快結束了-




思考題思考題
大家又要來思考了

鐵飯碗人人都想要



我想說
讀書有讀書的好處
工作有工作的好處
該不會
大家都想改變方向



太庸人自擾了?
不是吧...







什麼時候才會乖乖的去找工作~"~









生活太難過
承諾太沉重
等待太遙遠

放棄太簡單
猜疑太恐怖
人類太難懂


工作太難找
課業太難懂





英檢太難過------





災情太嚴重-----------------





什麼時候才要去剪頭毛阿









算了
悶死算了






還是一樣
我講不過你我就惦惦
但是
我找到真的那個點的時候
他馬的我一定要噹死你
雖然我沒噹到
可是
你就一定要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嗎?
難道我講的話就那麼不可考
好啦 不可考就算了
算了算了算了
以後什麼事情都不要問我
我也會以後什麼事情都不要講的









動不動就講不過別人
尤其是女人
算了
跟男人講話還比較輕鬆

雖然動不動就是飆國罵(三字經)
但是這樣比較好溝通阿
算了
跟誰都有代溝
看到沒
好大的一條溝

掯的勒




但是
只要跟男人講話就會被瞪
被女人瞪
去你嗎的
瞪屁阿瞪屁阿瞪屁啊你





我還太嫩了




太容易因為第二人稱的懷疑而產生疑問


當我提出一個問題的時候 你反駁我沒關係
但我還是堅持我的問題

當我再提出同樣一個問題時 你又反駁我
那我就要跟你講硬話了

當我再再次的提出同樣的一個問題
你又來反駁我又加上堅毅的眼神 又很不爽我的眼神
他馬的我要惦惦 你就別讓我讓第三者說我是對的

當我反駁你的疑問的時候 你開始生氣了
算了 怎麼我講對的你也生氣
氣啥啊 該氣的是我才對吧


然後 你又看到我又在那邊生悶氣的時候 
你又要講說你是對的我是錯的





什麼東西
每次每次都像是我在生氣
哪有




講的話都沒人信
算了
我太失敗了




拜托
我說真話沒人信
那我說假話的時候你幹麻信




我也要開始說假話







怎麼這段話可以瞬間噹到很多人
拜託我的話就真的那麼不可考




當一個人問了你一個問題以後你又回答他了
他又再次去找下一個人去問同樣的一個問題
就會開始懷疑難道我的話就那麼不可考嗎?








那那那
我不反駁你的時候
別再說我在那邊生悶氣



悶死了
說啥都好像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