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今天要去游泳的
沒想到有人說不要去
那就算了
別再說我有票結果都沒去游的喔
話說票到十一月就失效了
而且我還兩張勒‥

無聊死了
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誰家的mp3可以借我一段時間阿



唉唉唉
難道下個禮拜又要對著圖書館大喊
圖書館我來了 嗎?



整個無聊到爆




昨天很瞎
從我家回到萬丹 差不多四點多而已
一去就跟某齡說 我要回去洗澡後才要去圖書館看影片喔
呃= =
算了 是我表達能力不好= = 去你的

然後 不信時間不夠嗎? 雖然昨天是上兩節實驗課而已 而且還是三四節的
還在那邊看羅志祥以前上康熙的影片勒
驚驚好好笑

然後就如期的回家洗澡去圖書館
去學校的第一件事是看地圖
為了找她哥
可以繞很久很久了= = 
學校太大了...
什麼生物機電系阿
總共有三館= = 她哥在二館 我們老在一館說: 前面有很多很多汽車阿,怎麼沒看到你?

被訓了一頓   難道你要找人跟人家說
我在紅綠燈下了 你快來阿 不然就 我在7-11了
哦 你不懂我們簡單的說簡單的明瞭欸

繞了個十幾分鐘
原本可以看完一部片的說..
去生機二館的同時
因為學校實在是太好了
都是小漢堡
差點被某齡從車上給摔下來勒....

然後去圖書館借了一部片
鴿戰總動員
喔耶
中文配音有陳柏霖.許偉倫...還有麻ㄎㄧㄛ
還沒看完= =
還差十六分鐘
好搞笑的信鴿

告訴你一個秘密


哈哈= =+


然後就去上課了
喔耶
好多好多人已經在幼保系那邊了


上課前討論著看的片
好瞎
因為假髮說:有看過他的預告
我說:那這部片應該很新吧??
結果被瞪了=  =
因為配音的有許偉倫...所以 應該也有兩年以上了吧..
永遠都記得 她  在我們三下放寒假的時候 出的車禍...
0226.........太.. 




無聊死了
難道我是真的來圖書館玩電腦的~"~

我在晃 晃到有包廂可以看電影~

但是她們的休息時間快到了




有無聊到
突然想打電話給琇齡說
我們來看電影吧
算了= =
那個查某等等又要說怎樣怎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