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走那麼慢呢
昨天屏東沒怎麼下
今天整個掃到颱風尾

預報預報
好難寫
那什麼鬼圖
畫的那麼多
畫的最好的就是試管啦!



真夠意思
我想說
其實
上禮拜回內埔睡
然後 就發現一整個很大的黑青

我也不知道是在哪撞到的
好難得的黑青中間還是紅的勒

整個就像是被鬼咬到
哈= ="



皎荻姊

她叫美仙姊
妳好強
其實我不是大人
所以我不能發表任何言論

我想說
當妳最愛那個人跟妳結了婚生了小孩
卻又被妳發現他在外面搞外遇重點是還有了小孩
就是傳說中的包二奶情形


不予置評
有東西想說
跟最愛你的人結婚比較好?
還是
跟妳最愛的人結婚比較好?

突然很想說
突然很想去學六法全書
真他馬的我要告死你們
但我不是那個料(啥)

離婚不離婚的決定權在妳
不離婚可以A到很多很多錢哦!
不然我們聯合起來把他的財產全部敗過來
給他一計仙人跳

啥啥啥
乖小孩別學唷!

別人家的小孩永遠都是最好的!
別人家的老婆永遠都是最好的(啥)
別人家的老公永遠都是最好的(啥)

哈= ="



簡單來講就是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美的

所以
我精神上的支持妳!


感動!
看來妳真的很堅強
一個人來到台灣讀書..
又一個人堅強的回泰國
又又又那麼強
重點是!
哈哈哈!~緬甸的月餅欸!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覺得妳真的是有夠正的
所以妳現在也是一位正妹!一位辣媽!



當我越長越大以後
就會一直看到不平常的事情
每個人都很特別
家世也很特別!!
都好強哦 各位!


你想平凡也很難




什麼鬼的思考題
分析老師也講明了
別抄阿..........
呃..................

去你的
看來要積很多報告
我才會認真的快速寫完找完欸..



當要接近誰誰誰的時候
就會發現
你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陪著你噢
就想
打道回府了
算了



還在畫地自限







烤肉烤肉
這次沒烤肉
因為
下雨天烤個屁阿!
蠢材很強-
可以買幾支碳烤看著電視過阿!
那個什麼齡的
就那個有沒有
一個叫某齡一直叫我們去她家烤肉
一個叫琇齡一直說她也沒有去烤肉
那個什麼阿貴的
呵呵~她很想烤肉但我不想鳥她!~
哈哈哈!~~~~~~~


文不對什麼的去了
我是
文不對人。

我手敲我思
我思故我在

慶中秋↘ 什麼銀的傳給我的!

明月幾時有,
把餅問青天,
不知餅中何餡,
今日是蓮蓉,
我欲乘舟觀月,
又恐飛船太慢,
遠處不勝寒。
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