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不能用日記了

今天很早起
沒到八點就起來了呢 哈
然後用一用收一收衝回家中

宇吟的車喔 看你第二次換機油與你無緣囉!
呵呵

回家幹麻?
衝報告
這就是沒有筆電的悲哀?!
結報打好了 快點衝軍訓

結報我寫好了 可是放在樓梯下沒帶回來欸
重寫‥ 錯 是用打的
嗯嗯 玩一下
到了十二點半 嗯
不知道要吃啥= = 衝去東港買來吃
已經一點多了喔

然後我要打報告啦(軍訓)
但學妹跟某秀來了
所以我們來去丸子他家?!
整個很嗨 她
不知道在嗨幾點的啦
呵呵
她說有東方神起的報紙要給宇吟欸!
(嗯?是我跟她要的?聽說是在拉唧筒撿起來的)
然後 阿 我現在應該要衝去她家才對吼= =
整個很難騎的路

剛剛戴某秀跟學妹繞路?
呃 你沒說
還我直接衝去鎮海宮勒‥
原來是想去大鵬灣喔

哦 拜拜!
嗯 回程的路
一堆騎士 超多人的啦
回程那邊根本沒什麼車
對道好多車喔
整個車擠車
警察好多 嚇死我也

煙火與我無緣?!!
嗯 我還是玩我家電腦好了!~
哈哈哈

國慶 煙火秀 很好看吧???!!!~(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