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學年度 第2學期-
20110221(一)
開學欸
去到體育館後 打給啊棻
沒想到她們已經到了
然後胡大姊也打來 但是視插播..沒接到= ="
然後明明已經快六點了 還說 等我兩分鐘
之後就在那邊打電話問他在哪
怎麼覺得我們兩個講的地方都是不一樣的
之後 原本想叫他跟我停一起的
大喊 算了算了 你快停好就對了
然後他還在那邊找= = 整個就看不到好不好 根本就沒騎過來啊
然後就看到一個穿白色的騎過來 就叫她停好了..
然後就上去拉
嗯 休保系本係的都說急救學很難過
聽課聽完以後 我知道為什麼難過了
因為 他的成績算法 讓我們意識到 跟生化一樣嘛..整個抓分抓很嚴
然後這樣那樣以後下課了 去體教二
體教二的老師是外聘的欸 醫生吧?!
然後就先聽大概內容以後 我們決定 去加選 哈哈
然後就衝去IH 拿加退選單
整個被唬很大
因為說 很多人要選修保的
說不定他們是要選體教三又不是體教二
然後邊說邊聽邊寫
之後衝回體育館簽名後 去食品系館蓋章 就拿去交了
嗯嗯嗯..那個人最後還是說了 嚇唬人的話= ="
說什麼為什麼要搞到本系的課只有兩個人選 結果開不成
還說 加退選線上結束後我才會幫妳們KEY上去 如果有問題叫妳們來
但是我不保證會加進去唷
因為還要看妳們有沒有可以跨部修 還是超修
(OS: 放心 沒跨部修 也不會超修 因為只修這個..)
之後就去啊棻家啦~
頭毛 最後剪短了 還變直了 呵
突然覺得我得頭好黑好直喔
但過不了幾天他一定又會退色的 但是沒有染 還是會變黃= ="
之後不知不覺就到十點多了
好久沒很晚在外面騎車 呵
好黑暗的一條路啊...都沒人 = ="
回家已經十一點多了 真的整個路上用衝的
因為剩下不久 呵呵= = 日記就用功著寫吧~
雖然還是很懶得打完全部 哈哈
20110222(二)
0222 欸 又是拜2 哈哈 沒玩02 22 拜二 22:22PM真沒意思~~
也是到時間過了才發覺到 哈
新浪微薄發起的活動 嗯嗯 真了不起 呵呵
一天的時間 就可以得到八百多人的聯屬簽名!!
雖然改變不了結果 也許...那就這樣吧.....盡力了
聽說只剩下馬不知道 也不太可能吧..
然後晚上上課
還以為是包裝老師的課勒..
之後七點就解散回家啦~~~~
電台..
紐西蘭基督城發生大地震..
某一新人在發片當天傳出不好的消息..


人非聖賢 錯誤難免(但原具可是是機掰難免)
因為是公眾人物 所以你必須小心翼翼的 不要讓人抓到把柄
因為 活在陽光跟放大鏡底下

大好人說的
這一生你做了很多好事 但難免跌倒出了差錯
而那些差錯就會被拿放大鏡放大 檢視...

就跟我說的
你有一百件事要你做
前99件事情你很努力 非常的 去做好了
但是 最後一件事情卻不小心搞砸了
所有的人就會只記得那一件被搞砸的事 而不是做很好的事.

20110223(三)
突然看到 起範跟山大要退出U-Kiss了......嗯...
官方說法跟本人的說法還真有出入.....
因為 被退團跟自己要退團 完全是兩個不一樣的意思..
FROM:KIBUM's TWITTER
哈囉,我是U-Kiss的起范,更精準的說應該是前U-Kiss的起范!
拖了兩個月,我終於鼓起勇氣寫下這篇文章。
首先,經紀公司在二月和我談論我的經紀約!
公司表示需要更換成員,因此我們簽下了解約,
從那天起我變成U-Kiss的前成員!
這與大家想的是相反的,並不是因為我Piro Piro事業而失去對U-Kiss的興趣!
我一直覺得我們成員之間的情感已經超越親情,
我極度沮喪我必須要離開,
但因為我某些部分的不足,使得公司決定替換成員!
我離開U-Kiss可能是片面的決定,
但我可以和成員們見面並且向許多人學習如U-Kiss成員!
我現在的感受相當的複雜,
因為留下這篇訊息可能會傷害很多我愛的人!
我會持續的進行我的個人活動!
感謝一路支持我的人,
我會以企業家的身分與各位見面!謝謝你們!


這件事 他知道很久了吧..
還回推SS601........真是.......
金社長 fighting!

韓國演藝圈真的好現實..
就跟dream high中一樣
因為振國為了就白熙而打了社長 結果就這樣被踢出K團...
一個正當防衛 一個被誤會

昨天聽電台 大好人講著自己的好朋友所發生的事
我也想到 dream high中 姜老師說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舞台
準備了多少 有多少才能 舞台都會回應你
如果犯規 他就會喝倒采


不管是哪個舞台
犯規的還是會被抓到 除非你技巧高超


作弊這件事而言
很多人都會嘛
但是 坐在講台上 看著下面的動作 真的是一清二楚

山大呢...........
FROM:微薄@亞歷山大  1月18日 19:57
這個世界很現實… 
最壞的人可能是對你最無害之心的人。
最好的人,你最信任的那一個,
卻是能夠狠心地在你背後插下數十刀的賤人。
求主賜給我容忍之心,讓我能夠大量地容忍這個難關,
去正面地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

你在說這個嗎...

晚上殺菌 老師沒來
等等等等等 就是一直等..

然後點名的時候真的很好笑又很瞎 呵呵
老師:ㄌ一ˇ ㄣ ㄩˇ,哦 我還想說是誰勒
點到玉米的時候
老師:王ㄩˋ~
然後玉米舉手
結果老師就問他:你 什麼時候要改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以為王玉米是本名 哈哈哈~~~~
20110224(四)
Happy Birthday!~

找到拍立得的框 呵呵 ~~我想我會玩很久~~~

外星人入侵中~~
那個廣告真的是有夠適合的啦!
說 你是不是有加入幕後編輯?!!
好像還有一個女藝人 也是類似這種的 但還沒播出
呵呵呵呵呵~
看了很久才知道是廣告網購半價= ="
呵呵呵呵呵
聽說今晚的營養學 很多日間部跨部修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總之 胡大姊叫我早點去佔位子
昨天晚上報名多益了...1240 希望不是撒錢
所以要認真的讀英文了......說很多還是沒在讀...呵
喔耶 我還是很想說 你那顆頭好好笑喔 怎麼那麼卷啊~呵~~
昨天亨爺推著起範........這事不是很多人知道 是全世界都知道了!

原本想說要早點去學校的
結果還是剛剛好的到‥
因為一路上 下雨 雨停 下雨 雨停 下雨 雨停‥‥‥
然後 風很大

然後我一路上想著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一定要念英文了....

之前是很多科目 又有事情綁著..
但是現在就只有英文一科 沒有人會吵 也不會有人會管
所以 快點回來吧........
英文~~~~~~~~~~快回來吧~~~~~~~~~~~

因為要衝破英文 才可以如願的離開啊!!!
如果你還想繼續留著的話 就等死吧你 哼


之後就去FS108了
對嘛對嘛我就想說不是一格一格又不是一排一排的
還說要早點去佔第三還第四排的位子勒.............
然後進去的時候 這教室好多人喔 真不習慣= =
結果一走進去就看到劉大姊 好像在叫我
然後就直接走過去我的位子了 哈
這位子 從上品保以後就固定了 哈
前面是啊棻 左前方是總裁 後面怎麼變都無所謂~
然後胡大姊就說 劉大姊在叫我 幹嘛不理他
然後劉大姊就用一個臉看著我說你不理我
只好跟他說 因為我在聽音樂啊..
沒錯 我在聽音樂啊~~~~

之後就這樣那樣
這班 應該有過六十人了吧
好多日間部的人喔
然後那個老師還蠻好笑的 哈哈~~
一開始選營養學是因為要去考食品技師
但自從我翻了翻以後 算了............因為我現在真的很討厭讀書這件事
然後現在只是為了學分...
然後那個老師就說
我是兩個ㄕ 營養師&食品技師

那個食品技師的證照放到現在也不知道有什麼用
然後那個食品技師啊 未來就是每個食品工廠都要有一位 知道吧?
那個食品技師就是要簽 然後出事的就是妳們被抓去關(指)
有個朋友考到一個照 沒拿半月就借出了 結果被關十個月(嗯嗯 這個我知道會被關...)
嚇到我都不敢借

妳們現在閒閒沒事做什麼照都去考 乙級丙級食品技師營養師 通通都去考
但我是不知道考那麼多照有哪裡可以用到的
但是 沒有你沒有照就是沒保障

我是覺得那個老師講的還蠻好笑的 哈!~
總之 就這樣吧!

20110225(五)
今天就沒課了欸 哈 真好~
上四修四啊
因為228放假 哈~~

我由衷的覺得 這個CF 真的是 太適合了!!!~~呵呵

山大跟Kim Ki Bum....
這件事.

英文英文英文英文英文快點回來!!!!!
從文法開始吧
0409考試 嗯!
OK的 你一定要過
不然這以後就是五月那場
六月那場 別指望了 因為六三零才可以收到成績單 整個就是找死



聽說
食品技師 2011年12月有一場考試



哎唷
不關我的事 因為我沒有要考.....

HTC&HAND TEN 都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