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5(日)
差點打成1005了 哈
只是很無聊的點著點著又點著
然後看到了一篇
這傢伙
真的是

沒有很想看的影片
只有很想看的後記

沒想過神話
但只是覺得很神奇

於是
把簡體字全改成了繁體字 哈

他可以出去外面
他哥沒錢讀書的時候
就偷偷的把錢塞在書裡
就只跟哥說一句
哥 你看看這本書吧!~

什麼事都藏起來

其實也有很多線上藝人 也在做善事啊

真的很神奇

謝謝你
謝謝你的無表情
謝謝你的不表達
謝謝你的默默的做事情
謝謝你不誇大虛實


謝謝你 金默默
但你的錯號 怎麼越積越多了?! 哈

但是 我還是覺得你很好笑 哈哈哈
PS 我要學會!~ 那樣就可以P很多東西啦!~~

脫下藝人光環 他不過也是個普通人

沒有你我不會死
只是有了你以後 至少可以更嗨一點!~
哈哈哈~~ 誰叫你那麼有點

而且在TFS的亞巡 新加坡站
竟然把一個小女孩給搞哭了 =口=

20101206(一)

啊加西 你會不會太忙了
啊加西~~~~~~~

晚上專題

好難得我拿起筆來
很危險欸
一扣  就完了

小胖的專題
香蕉片
關於
為什麼要用牛奶呢? 為什麼?
劉大姊:為什麼覆水要用牛奶而不用水勒?
冏哥說:因為只有香蕉牛奶啊!你有看過香蕉水嗎?!
劉大姊:呃--------

哈哈哈哈哈
香蕉牛奶 
哈哈哈哈哈

哈哈 真的很好笑欸

然後笑到被啊棻敲一下
意思就是 你差不多一點 有那麼好笑嗎?!



但是 7-11出產的香蕉牛奶 不好喝............

20101207(二)
今天是畫線&停水的一天
啊對了 
還要刷一下搜尋&投票


突然覺得很像瘋子 哈

走路...
不知道是什麼時後 總之有一段時間了
去假髮打工的早餐店
只因為李小妹妹說要去屏女附近
於是很遠的地方走來走去
走了一個小時有吧

然後因為報告 跑去東海
因為裏面不能開車
所以 我.吟.棻.齡 瘋狂的走來走去
然後只因為想去看頂好 哈
就把其他兩個人騙去很遠的地方
但那裏真的好偏僻啊~~~~

然後又是因為太無聊 跑去墾丁
但山訓這件事 完全是意外啊.......
總知回程的路上 很黑暗
某女人都快瘋了
但我好像也還好 哈= =?!

喔耶 晚上品評
我們這組 真的是最後一組了
聽說日間部都以經做完了欸

下課後 去跟Q醬玩 哈
牠好嗨唷~~
整個一直在看我~~
但我沒東西可以給你吃喔~

然後 好冷喔..
但是 A到一個帽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骷髏頭的欸欸欸欸欸欸欸 哈
而且看標籤 韓國製
哈.

整天像瘋子一樣
在家穿短衣短褲
走出去外面 一堆老人以為我瘋了
因為他們穿長衣長褲
下午要出門去上課 整個穿的像下雪一樣
哈 於是他們也看我 因為他們比較正常 哈

20101208(三)


真得是我壓力的源頭
真的很煩又很吵欸
吵到連我自己都不想起床
而且是完全睜不開眼也翻不過身的那種
是真的 完全很想 睡 死
一直做惡夢.....



合歡山下雪了呢~
而且今天開始變冷了...

透中午的 金冏賢出沒

真的很巧


所以要放 lalala 呼喚你的歌   啥

哈哈
超好笑的
雖然看不懂 但看下面的人留言
這家伙 今天晚上不知道又要幹嘛了
話說 凌晨要去打雪仗?
哈哈哈哈
"大晚上的 不好好休息又跑出去玩"

他可是徹底的夜貓子啊!
都玩到四五點的人= =

好冷喔.............
停水要停到六點...........
可以不要煮飯嗎...........


還以為要遲到了
晚上醱酵實習
哈 沒到七點就下課了
醱酵正課
整個很溫暖 哈
因為把羽絨衣穿進教室裡
所以..............
出去外面冷死了
尤其是在大武山的腳下 更冷
整個就是從食品系館抖到校們口
其它就還好了 ~ 哈

所以 不能把羽絨衣穿進教室.........
20101209(四)

騙子賢
呀 啊加西 那個地方只有你看得到對吧?!
啊加西 你真聽話啊~

照片 OK了 哈
不會感覺很敷衍的剪給你就OK了 哈

希望各位大哥大姊不要再拖了

中午是亨爺推一堆的時間
截了N張圖

每次要找胡大姊的時候他不在
然後我在忙的時候他就開始狂敲= =

今天又要冷回家了.............................................................................

老師
你是不是知道我在玩一種叫做就是要比你晚進教室的無聊遊戲?!
呃.......
從十月到現在
除了期中考中 還有突然說要去出差
其他時間 我都再拖欸
竟然都失敗........................................................

然後
食品衛生安全
整個就是 在聊天 =口=
誰叫你不上傳檔案的...
所以就是聊天啊~
胡大姊很好笑欸
竟然說要看我的筆跡練字
拜託 練字的事是小時後才在練的好嗎
我看你的字 永遠都練不好了 = =
然後都寫很難的給他 哈
又不會很難

戀變巒龍雞機之類的
總之筆畫很多 哈
然後老師一直看過來

某吟很無聊
於是開始寫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ㄅㄆㄇㄈ
ㄉㄊㄋㄌ
ㄍㄎㄏ
ㄐㄑㄒ
ㄓㄔㄕㄖ
ㄗㄘㄙ
ㄧㄨㄩ
ㄚㄛㄜㄝ
ㄞㄟㄠㄡ
ㄢㄣㄤㄥ



反正他的注音符號有幾個沒寫到還問我有幾個
英文字母26個
注音符號37個

寫到最後還在想ㄦ 是哪個ㄦ?
然後就很無聊的開始叫人寫 沒想到都說 我不會啦!~

尤其是蕭大姊蛤
叫她念ㄅㄆㄇ
結果把ㄝ 念成 ㄧㄝ 哈哈哈哈哈
然後叫劉大姊來念 念超慢的 哈
還有看到都不會念的 哈~~

就是打字打太多 傳簡訊傳太多了 哈
整個就是 突然叫我寫這個也寫不出來
整個就是 跟英文背不出來1-100一樣的感覺 =口=
完. 蛋. 了. 連. 注. 音 符. 號. 也. 可. 以. 忘. 記.
就不要說你會中文= ="
呵~~~~~~

然後三四節課
集體翹課啊集體翹課(指)

就 10幾個人而以吧 連老師也再問 可以開始了嗎?



或許常寫火星文的也寫不出來注音符號喔 呵

20101210(五)


馬爺都沒在看中文的 = =

夢到我家的假檔車不見...........
不...........



啊加xi   i da ka da


晚上 以為我會遲到
然後很多人不在教室裡
上課中
又開始繼續昨天晚上的ㄅㄆㄇㄈ哈
叫啊棻寫 他也寫錯哈
然後叫假髮寫 根本就一半都寫不出來
然後下課了
某吟就又拿著那張紙繼續寫
寫到最後還是寫不出來 哈
然後就是搞笑的開始 哈哈哈哈哈~
因為拿著叫他們"念"
然後胡大姊就ㄍㄟ ㄍㄠˊ 拿去唱
用ABC之歌的調調 唱ㄅㄆㄇㄈ
假髮聽到以後也開始跟著唱

超瞎的蛤
什麼歌都要拿出來湊一下

給愛麗絲
My logo
魯冰花
一閃一閃亮晶晶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Hello 
我們這一家
總之一堆啦
超搞笑的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錄影錄到一半 被發現..只好關掉 ...... 接著就
播音樂(啥)

超瞎的對話&白目的對白 哈
但好像這兩個都屬同一類


總之就是很好笑

然後開始一堆有的沒的的寫 哈
胡大姊要練字 於是 叫我們寫 謝啦
但下面一堆有的沒的的東西 哈
Thank you!
Thanks 
啊哩啊多
康撒哈咪搭(謝謝)
啊加西(大叔)
米安內(對不起)
肯恰拿(沒關係 對熟人)
困掐那(對長輩及不熟的人)
一 壓 撒撒
i da ka da

一堆啦
到最後 啊棻說
你不是應該要看英文嗎?
呃..........................對吼 英文 比較重要........哈

之後下課 說要自習 但人都閃

然後就去IH 看人家拍浴衣照
裏面 我像瘋子一樣= =
幹啥呢
妳們都穿浴衣
我穿得像外面下大雪一樣 哈
然後就拍拍拍
原來是日間部的社團啊
難怪覺得裡面有一個人很面熟的感覺
然後拍了很久 哈
站在攝影師後面拍 但不是最佳角度 哈
然後那邊的工作人員真嗨啊

然後啊棻跟胡大姊拍完以後就出去外面了
於是我也跑出去外面
然後要說在見的時候
有一個社員看到我們 就叫我們進去裏面一起拍
然後 很搞欸 哈
叫我們進去 然後就拿三台相機給他拍 哈
超好笑的
結果拍到最後 他很不好意思的說
呃 這個..我想妳們私底下照片互傳就可以啦!
哈哈
然後就 我們三個就要先走了
之後有兩個人 剛剛玩的不夠 出去外面繼續

之後就解散 回家啦~~


20101211(六)
轉自微薄>>
如果26個字母分別對應1——26% 那麼 
Hardwork=8+1+18+4+23+15+18+11=98% 
Knowledge=11+14+15+23+12+5+4+7+5=96% 
Love=12+15+22+5=54%
Luck=12+21+3+11=47%
Money=13+15+14+5+25=72%
Leadership=12+5+1+4+5+18+19+9+16=89%
Attitude=1+20+20+9+20+21+4+5=100%
因此,態度決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