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

Variable

C + S + M = 100




解聯立


%*&%$*$)(*_)*%#$@$^*_)()*^$%#$@$*)*_


我發現
光按鍵盤上最上面那行
F1~F12下面一行
也可以打出很多字






只想說
去你的食品工程

什麼作業啦= =
第一題就要解圖形
還有要解聯立
然後下禮拜二又要考試




















see ya = see you = see u =(≠) saw u ?
是全壘打



haha
李振昌
被美國印地安隊挖角
哈哈

其實我不是迷棒球的
哈哈
因為
他也是 October twenty-one
haha~

哈哈
天天來看apple日報的體育版!~

迷什麼?
誰都不迷.


go

該開始讀English了!
因為食品工程 全是英文的
還有要解釋名詞
解釋名詞也就算了, 還是出英文專屬名詞的..



對了
說要去K網路大學
都還沒開啟網頁..







昨天所謂的麗麗阿姨來了
跟他的大女兒來了



所以
妳聽了以後有什麼感想呢?
妳女兒的感想是:::原來我的罷罷比較好
哈哈哈
是"她"的感想





haha
我會用我的方式替你討回公道的
所以不管我做什麼行為出來
拜託 別管我







喔噎噎噎

終於把九把刀的書看完了!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看到最後只能問
難道男生真的有那麼大的胸襟"一起"追同一個女生?

?
不然怎會看到有兩個男的為了一個女的互砍之類的社會新聞



我只知道
女生 應該不會一起追同一個男的



女生打起架來比男生恐怖多了
因為男生只會動"手"
而女生 是動手兼動"口"



人類很恐怖
女人更恐怖





哈哈
嘴賤的程度更上一個程度
但跟妳們比起來我還嫩了點
哈哈哈






雙重人格
多重人格


人前人後不一樣


或許這裡給別人的感覺也是一樣



哈哈哈哈哈
















不死之身

沒欸



我學會吞話


還有把很嚴重的事情化成小事
很小的事情講成很嚴重的事情

什麼時候開始
這裡變成唯一可以發洩的地方







































大考完

是丸子大考完
我們期中考完
大家一起去玩


大家?

現在只有
M開頭
F開頭
D開頭

打算等Y開頭的考完試後
再跟她講
雖然她本人早就很會分心了=  =
呿 要考試的人還再玩線上遊戲= ="


走走走 號稱散步團 (?)



學乖了
再也不會多約人

學乖了
再也不會說是"聚餐"


夠了
只剩下散步這種名義





欸對了
下次如果說要聚餐之類的
叫黃某秀煮一桌來吃飯吃一吃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

別給我用炒飯代替白飯=  ="

因為自從畢業後
我們就沒有機會一起"下廚"啦~~哈哈
雖然每次實習課根本就是那邊噹人的~














































去開網路大學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