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死了
根本是在挑戰公權力嘛
當天考試當天看書 有誰要加入?

0105(一)
分析唷
看起來根本就是放棄
整個在那邊玩電腦的

看到某人自己也開始玩起無名
那個某人真的令我很無言
看到的時候只有
哇靠
還有那個某人旁邊的某人也令我很無言


分析分析
讀到氣死我了

聽說這本是高海的老師選的
聽說這本用了很久了
只有 靠 用那麼久還有那麼多錯誤 而且還那麼爛 掯勒

然後拿到考卷的時候
有幾句話在OS
靠 好難 這 哪阿 你 完蛋了  真的事跟分數過不去
然後 那個什麼要畫什麼鬼圖的那題
根本就是在瞎扯 扯來扯去的就是沒扯到完整的一題解答
其他好像也沒好好的寫完一題
這邊提一點那邊提一點的
之後就交卷了
一出去就知道錯了
裡面跟外面的溫差好大

然後老師看著我們先出來的人
然後就問我們::: 
不是很簡單嗎 不是有勾題目了嗎 為什麼還寫不出來呢?

分析是用算的 還有要認真的研究過 才是你的= ="
哇塞 原來以前在佳農算到要死的分析 那麼簡單- -

然後就在那邊等等等
然後 等到最後人全走光了
也不知道在等誰= = (啥)
然後就回家看電視啦!~
好冷的天 最好別太晚洗澡 冷死我了

孫一美好白癡阿 哈哈哈
她真是演的有夠徹底的好笑的啦
可憐了許毅源

幸好我沒有很認真的去看分析

0106(二)
一早起來就是看電視
然後就是吃飯
接下來又是看光陰的故事
哈哈哈
孫一美 哈哈
然後就看電視
然後就是去洗澡
然後又繼續看電視
然後就就就 翻一下書

有機
考卷發下來的時候
又傻眼了
又出現那個OS
哇靠 這哪找的到阿 阿 怎麼那麼難阿
阿阿阿 要混也不是這樣玩的阿

然後 命名唷
好像寫沒幾題吧
但該死的是 命名很重要的樣子
那個表格
還有那個要寫五小點的那題- -
還有還有 冏哥這次送了一題 有翻中文書就可以抄啦!
但是未啥還要用英文命名~"~
早知道再翻原文書的時候 抄一抄了-  -"
然後寫了兩節課...

然後 去考風水
考卷發下來 也傻眼了一下
原來今天老師沒有來阿
什麼什麼理氣學還什麼的
然後 動土跟破土... 寫反了=  =
動土-用於活人的建築
破土-用於死人的埋葬
哇靠 整個反了....

然後考完了
覓食去
回家繼續看電視
光陰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沒有很認真的看有機還有風水~

0107(三)
生統欸生統
所以 不用看了啦!
然後就是又看電視拉~

不知道是哪天看到的
娛樂百分百
看到一個台灣17歲的女生得了 瘠隨小腦萎縮症
只要看過一公升的眼淚就瞭了
跟亞也一樣..    她 好像是兩年前得的吧
小豬整個很搞笑 哈哈哈

然後 吃飯
接下來就是 看電視
光陰的故事 哈哈哈~~
太寫實了
害我很想從第一級開始重頭看

生物統計
助教監考
然後呢
考卷一發下來 傻眼
為啥用A3的紙印那四題呢
結果原來是要寫在那張有題目的紙上= ="

第四題 又開始亂扯了= =
根本就不知道怎樣算..
然後交卷
錯了-  - 外面好冷
早知道我就先不要交
等到我等的人走出去的時候 就跟他走出去就好了嘛
然後一群人坐在樓梯上的 那算椅子嘛= =
好瞎 玉米唱起歌來
哈哈哈 裡面的人在寫考卷寫的要死 結果你在外面唱歌 這樣對嗎?
哈哈哈
然後然後 耶
分析奇積似的 好像有過欸
嚇死我了

然後然後 去覓食 買拉麵
跟你說哦
那天你實在真的應該要跟我們去買那間的!
哈哈
老板娘在煮四碗拉麵
然後另一個爐子上在煮鮮奶拉麵的牛奶
然後 另一邊在用料還有麵
然後我們就一直看著老板娘在用料
然後 用好了 她就要分料還有菜
然後他分好了 到牛奶下去還有味噌湯
然後 她切蛋切好了 結果有三碗是牛奶的(一內用)
然後她就先用我們的阿 結果她就把一半的蛋放在A牛奶那碗
再夾另一半的蛋又放在A碗 然後我就跟她說你有放了阿
然後 他懶的找就說 算了 送他蛋啦!
然後他又差點又把蛋放在A碗裡面= =
然後接下來是放肉片
然後 她先放在B牛奶那碗 接下來又把肉片夾到B碗裡= ="
剩下來的菜她就放在C味噌那碗 哈哈
結論是 我這碗牛奶拉麵他送了一半的蛋
假髮那碗 送了肉片
某吟那碗 送了菜
哈哈哈 還有 作到最後 她根本就是在亂加嘛- -
之後要走之前看到一隻過重的臘腸狗
結果老闆娘開玩笑的說 我們要注意119唷
整個 蛤的= =
她就說 因為我怕牠會中風阿!~
哈哈哈 看的出來五點起來工作到晚上九點多~"~

然後然後 回家看電視去~ 耶

幸好我沒很認真的看生統

0108(四)
看電視看電視 噎噎噎
然後 翻開烘焙
繼續看電視 哈
電視看完了 看一下烘焙- -
根本不知道到底會考什麼 亂背
但是第一次看那麼多頁 而且還好好看的勒

然後 去考試
原來全班都到的差不多了 意思是我們太晚到了- -
然後考卷發下來
傻眼 又想說 哇塞 我真的是很不想讀了

然後柳丁硬掰
除了柳丁汁以外 還有柳丁酒還有柳丁香精阿
根本就亂扯
是忘了看到"烘焙產業上"
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回家看電視拉~~

幸好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看烘焙的說

看電視
看到十二點半左右
哈哈
因為 光陰的故事 重撥先看起來放阿!~
因為隔天的憲法還有英聽吼 是該看一下了...
結果十二點多了
假髮就開始吃起她的早餐----棋格蛋糕=  =
未免也太早吃了吧= =
所以他明天的早餐就是午餐 午餐就是晚餐 晚餐就是宵夜..
哈哈

0109(五)
起來看一下電視
關掉電視後看一下憲法
然後 又要吃午餐拉~
然後 開電視
之後關電視 看憲法..
然後看著英聽 沒看到欸 所以先翻一下好了
等下他考草莓就爽了 strawberry 是吧

然候快六點就去了IH
沒想到= =
大家都到六點半來-  - 所以是六點半考?!!

考卷發下來 傻眼
怎麼是空白的要填空格 都沒有一個字要看著寫的 難道全是用"聽的"?
坐在我旁邊的陳大姊= =
一看到考卷就說 哇靠 什麼鬼題目阿
然後 就瞄到張阿峯從旁邊走了過去......
原來真正的考試題目還沒發= = 剛剛只是答案卷而已啦
除了最後一大題不用聽以外 其他的都是用聽的= =

然後 聽短篇文章寫答案
整個很難=  = 根本就聽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嘛...
errands 我忘了它.....  掯..

出去只想說
張阿峯生氣了 他出好難~"~
那篇文章 根本應該就是中高級的嘛.....
而且 出題根本讓人猜不到 
他自己還說我就是心機重 你絕對猜不到我出什麼的!
= ="   期中我以為他會出聽的很多 結果都是寫的
期末我以為他會出寫的 害我那麼久沒背單字在那邊 亂背= =?
阿阿阿
只能說 他發飆了~
雖然本來就沒相信他出題有多簡單= ="

之後上樓去看憲法
阿 好冷的天阿... IH正好是正四方型的建築= =
阿 通風真的很涼良好...

然後 電梯裡面很溫暖是吧
玉米跟洪瑜整個在裡面看書
難怪我聽到那麼多次的"登"的聲音= =
到最後還想去那邊看上來 等他開門問你們::這樣很好玩嗎?!
哈哈
好冷喔...
去裡面根本就是大暖爐嘛
超溫暖的還有點熱勒
題目卷發下來 傻眼
聽說要考一百題的選擇
可是老師只出了八十多題而已
他真的有重覆到阿!
怎麼不出個一百題 然後重覆五十題勒..
哈 瞄到的有出欸 哈
考完後 出去外面給風吹
好冷= ="

之後回家覓食
但沒電視看= = 因為是禮拜五~"~

整個開著電視 翻開加工第一頁
只看了 穀類食品需經研磨輾白後才可食用

然後就 睡覺去

幸好單字沒有說很認真的去背..
幸好憲法總算有瞄完了一百多頁..

0110(六)
一早起來看書
看過一遍 然後呢
挑戰當天考試當天看阿

好冷好冷外面好冷= =
穿很厚
哈哈

考卷一發下來
哈 傻眼*n 遍了
哈哈哈 什麼跟什麼阿
雖然都有瞄到的說
只記得問答後兩題整個瞎扯
只寫  α - amylose → β - amylose → 葡萄糖異構物
哈哈哈哈哈 錯了
然後鹼粉 是幹麻的阿= = 我好像給他寫防止老化 啥
等下下評語是 那全部的東西都加鹼粉就好了阿 哈

噎噎噎
幸好我也沒有說很認真的去看加工

然後 考完了 耶
二上就這麼結束拉~~

上三樓 找冏哥
耶 真好 有機不用補考 啥
可是 我怎記得 之前我們上微積分的時候
你有讓二年級的補考有機化學欸 = =
他說分數改完了 可是還沒算總分數 
然後說小考跟期中考沒有太過份的話(至少30-40以上)
就有可能不會被當
總之就是乖乖等成績唄

要走前問了開學時間
哈哈哈
0216開學唷
還說下禮拜開學勒
那我可不可以0316在開學呢?!~~
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閒聊瞎聊一下
哈哈哈
等你禮拜一回來幫我搬勒 =   =
哈哈
感恩你想較會開車的幫我搬
但是 謝啦 我還是自己慢慢用好了~"~

閃人之後搬東西

行李箱真是有夠好用 突然覺得 它可以放好多東西唷=  =+
還有東西還沒搬回

還有 行李兩包被扣押在某齡家

明明就是你想睡覺
還說什麼叫我回去休息 不要再浪費油錢= =

如果可以的話
拜託
在明天傍晚前全部清空

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也一定會把它搬回來的ˋˊ+



只想大喊
哈哈哈 再見了
天殺的精英會館
還有內埔


-*-*-*-*-*-

噎噎噎
一個禮拜下來整個就是有夠混的啦


如果考電視的話 哈哈

-*-*-*-*-*-
某齡說
你有那麼急嘛
裡面又沒有很快就要用到的東西
幹麻那麼急呢


竟然跟他說
對啦 我就是要快點搬 怎樣
-*-*-*-*-*-
天真的人真的蠻可怕的

原來我天真的以為被我說很天真的某人真的很天真
但算了 


對人 不能說實話

原本就要退一大步
現在我會躲的遠遠的

-*-*-*-*-*-

我要一個車廂很大的車

-*-*-*-*-*-
某齡說
該不會你回去一學期後又想回來了
哈哈
我也不知道
毫無未來可言
所以 走一步算一步 懶的想以後
太遙遠了

沒有為什麼
-*-*-*-*-*-
現在看起來在耍任性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算了
你絕對沒有想過

其實我是在賭氣


關於問題
只有 诶
然後沒下文

哈哈
這只是剛開始的第一步
以後我會做出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
汪茜茜好強 
陶復邦好強

人生 就像過五關。
拐了幾個彎都不知道

為什麼長大後就有很多無奈的事逼著長大。
-*-*-*-*-*-

今天是阿妮齊的生日欸!~
生日快樂啊!~

-*-*-*-*-*-
無奈既無言
關於流言
關於生活
關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