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
今天一早還有課
真的好淺眠阿 啥
一早起來就看著新聞

華視新聞雜誌訴說著團團圓圓

那個旁白的人講出來的話很有笑點
然後就不知不覺的到了七點
然後拿著早餐繼續看電視
然後十分了 我媽出門了
然後繼續看
然後就 哇靠 十五了欸= =
預計三十出發欸

然後 不知不覺拖到三十五
還想著說五十分在哪跟某齡集合勒
然後就趕著出門
看到有人要出殯

看了幾眼
然後就其到新園
快接近萬丹的時候吼

車子突然熄火了~"~
只有一個想法
天阿 等等要考試欸 而且要全組到才可以考欸 天阿 怎麼辦
根本就沒想到要重發看看=  =
然後就馬上打給某齡了: 我的車掛點了啦-"-
之後又打回家
然後 在發
耶 發的動欸
結論是 
不可能是我的腳K到鑰匙阿?.. 我的腳又沒那麼長=  ="
還是 那個凸起來的柏油路K到?
然後= = 又打給某齡
哈哈

然後然後 就慢慢騎
騎到內埔的時候看到小狐狸
就跟著他慢慢騎-  - 啥
還以為時間快到了 看到小狐狸後就想說
應該還有時間吧

一到加工場外面
某齡就問 妳有發發看嗎
整個很心虛 因為我是直接打 沒去發動= ="
然後他就發現了
然後就說 :
我以為你又車禍了勒 說什麼你的車垮了
但聽到你的聲音那麼大聲 應該是沒事才對=  =(瞪)

之後就開始考烘焙了
抽籤是吧
拿到最後一張籤
應該算籤王吧 棋格蛋糕*4條


然後就秤秤秤用用用

麵團嚇到了 它會長不大唷!
姝萍在拿她們的麵糰出來的時候呢
不小心摔到烤盤一下 好像沒摔到麵糰吧
然後 我就一直講  麵糰嚇到的話會長不大唷!
哈哈哈
到最後宇吟就這樣子跟她們那組的講
然後呢
她們就摸著她們的麵糰說 : 它. 它. 它. 會不會長不大阿..
哈哈哈
麵糰被嚇到的話 真的會長不大唷 !

等著它出爐還有冷卻的時間
下山去大富影印
可是好多人 就轉去五角看老闆了
好好笑喔= =
不知道是他看到我們要轉彎 還是他突然想到
老板突然從椅子上跳起來勒
然後然後 由於要影印的東西太過複雜
老闆又想偷懶 (啥)
所以他就說 叫我們自己印了(哈)
整個是跟老闆套交情阿!~
然後再印的時候
突然有個人騎了過去 跟站在外面的老闆說: 今天還開店阿!
哈哈
然後我跟某齡一致認為
等我們走了以後他肯定會關店的!
然後就走人啦!~

之後回加工廠 出爐了 也在抹奶油霜了
然後 就這樣那樣= ="

玉米先生 你害我被噹了 哈
因為他要跟某齡拿烘焙課本
叫他進去拿也不拿
然後我們就站在窗戶外面看向裡面
大家都在看我們了 就某齡沒看= ="
我太矮了 整個被擋住- -
然候就走進去整理了
整個被噹= =
說什麼我站在那邊的話 一定是玉米交的
還白痴白痴的一直站在那邊勒
啥啥啥

行銷老師說
只要兩個人站在某個地方 同時往同一個地方看過去
接下來經過的人便會跟著妳們的視線看過去
哈= =+

一兩點下課
有些人在木桌椅上寫分析 討論分析= =
大家都好認真 所以 我完蛋了-  -

根本沒帶課本 整個是坐在那邊 發呆
啥啥啥

還有 在妳問問題的時候
我真的是整個放空-  -

妳們都好乖呀!
讀分析有機勒
分析我馬才看第一題....


該讀書了 吧?



要回去的時候 兩點多了
又要去影印東西
去了大富 又好多人
轉去五角
阿 他真的關店了

那個老闆超性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