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一)

分析
又考爛了
老師很生氣
他氣我們班一樣爛= =
所以 以後就沒重考機會了
爛就爛了

La離子 氣死了 害我狂看考卷下來一樣不會..
還有[Ag+]=      =" 少寫 分數就飛了..
更瞎的是
Kp=KcRT又來了.........

兩個分數加起來
還是等於不及格

看到一上的助教
大概碩二生有什麼專題演討什麼上課的吧
好熟悉的面孔
他對我們說道

1118(二)
一早就起來了
其實我都知道妳們兩個在樓下幹啥= =
只想說
吼 才幾點而已...
8點多就起床了= ="

中午吃飽
去某齡家 
掃地唷= =
還拖地勒...

話說
天氣又變冷了說

有機冏哥又再說冷笑話了
=  =
有那麼累嗎

其實當他說 07:20pm就給我們下課
我都在瞄時鐘= =+

然後就去IH等上課鐘

終於知道我的電話費為什麼會貴了= =

然後然後 別拿著我的電話純聊天
這件事情只有它的主人就是我可以做!

還間接說我在捏你勒=   =
別信他的話!!

風水又在玩
其實是我看不到黑板的字
好小   字
越來越難的說
難在哪我也不知道= ="

1119(三)
又是一早就起來了(沒八點)
但是我又有睡
不過被不明電話響起(震動就可以吵醒了勒..)(才八點十幾分..)
然後= = 
他是誰阿 打一通就沒打了 所以不重要!

然後就搬一堆衣服拖到頂樓洗衣服了
然後看電視等曬衣服
然後然後電影台有說12月要撥L的23日欸!

然後用一用吃一吃看電視
然後出發去找亞太電信

好近
馬祖廟斜對面= ="
用一用後 噎!
不用去萬丹了!~
結果就去逛全聯了!~ 變好大間的說(因為重新裝潢過?!)
然後就騎回去
不巧被某吟看到(其實是我騎去給他看= =")
然後說要去五角影印= =
耶 被打槍了
所以要去圖書館找字體欸
哈= ="
然後
一進校就看到一堆車(什麼也沒有就車多人多地大)
好多人在掃地 是出勞動服務嗎?
然後圖書館前面又有一堆人在照相!
(因為又要畢業季節了  啥..才11月中..)
好多學士服人在拍畢業照

所以 現在要來GO HOME 去影印(1119 3:00pm)

1120(四)

不知道 幹什麼

上課前先去看影片
『一公升的眼淚』
不是網路上的那部‥
也許是有過改編
其實那個病
現在有沒有得醫 我也不知道

然後7:45pm去上有機化學實驗課了

白痴被H2SO4加某物 又經過不明人士的加蓋
所以它產氣爆掉了
呃..我無言了
雖然學姐借我們的課本上有說不可以加蓋
但老師卻沒提醒我們哪個不能加蓋
誰說 發塞子一定要用到 靠

然後 那個白痴就是姓憨的那位
阿災要講什麼=  =
看起來是右手被爆掉的藥品用到
但經過長時間沖水後好像沒什麼大礙

嗯?無言了
因為那個試管 也不是他們那組的

哦對了 不知道該說啥
越來越憨了

1121(五)

英聽英聽欸
好多人在睡覺的說
然後然後
靠 你站起來幹麻

我討厭連音= =
氣死了
所以不可以跟外國人對話(?)

然後憲法
嗯= =

下樓牽車準備回家
就看到一個黑衣人是坐在假髮車旁邊的車上
好巧不巧的勒
死嘎爪
好閑
特地從高雄跑來山上
閑閑沒事幹嗎?
閒聊了一番 準備回家

1122(六)
早早到校
算錯時間了
因為要聽演講不需要早點到

早上看了新聞
原來民國75年的時候發生了大事件
但我還沒出生
那場意外.. 死了好多人
所以山區還是少出沒的好

然後然後
9點多了去聽演講
話說是演講
倒不如說是給我們的建議

↑Dr. Philip E. Nelson
他來自美國 Purdue University 的教授Philip Nelson
他在食品學術界很有名

演講內容是讓我們了解美國跟台灣對於食品科學上的教育有什麼不同
全程聽英文 雖然有翻譯 哈= =
我有聽 

他給了我們一些建言
學業 不是為了父母而讀

哈 在他問我們(四進二.四進三)以後有想往食品上發展嗎?
沒人舉手  因為 大多抱著不確定感讀
搖搖晃晃的 目標

給了一些 振奮
人活著吃,吃著生活
這世上還有一些人因為沒有食物而餓死
所以我們可以最近的去幫助他們

學歷 還是最現實的...

在美國 好像不會一直的讀同一科系 對他們來講很不可思議
如果他們在大學生活讀食品 但讀研究所的時候就會改讀企管之類的

不可思議
Philip Nelson 對我們的機車族很感興趣
因為校內很多車 衝阿的
哈 在美國 不是開車就是走路不然就是現正流行的單車族

阿哈
在聽演講的途中
看到一個黑人走進來
耶! 他欸 我們的鄰居 哈哈哈!!~
真的是食品的!!

↑橘色上衣頭戴髮帶那位先生

哈哈
沒過去Say hello
放眼望去
敝校的黑人就屬他最特別!

演講完才十點多
Philip Nelson趕著去墾丁
助教趕著不知道幹麻
所以老師找不到助教就讓我們下課了!
離正中午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一群人拍完照後出發去後山了 走走

↑這是出口還是入口

距上次來後山 過很久了
一年級的時候的震撼教育 先爬山
那次沒有帶相機沒照到 外加又走很遠
這次跟著長來的同學們一起來
原來出口是我們的入口阿!
原來這段路那麼近!


↑靜思湖
有人在抓蝴蝶 或許是要做研究 做標本用吧
一群人就好像小孩子一樣
走走停停在玩
真像觀光客 哈
然後我們就繞著湖走了一圈
後山根本就是野外
蜘蛛好大隻
還有蛇脫下來的蛇皮
繞了一圈
大約半小時吧
然後 下次還要來!
因為相機快沒電了 下午還要做實習會用到
所以 改天再來照照照吧!
然後就一群人回加工廠了!

一到系館就看到Q匠了!
耶 哈哈哈
牠忘記我把牠關在廁所裡的事了!!!~~
小隻力氣卻很大欸

由於時間很夠
又一群人去東勢 小胖家了
阿哈
好熟悉的場景 傳說之菜瓜布所出現的景
哈 在參觀電影場景是吧?!!

客廳塞爆了人
有多少呢? 差不多我們班的一半的人都在他家吧!
然後就吃吃喝喝看看
12:30pm了 該回校做實習了!

彎彎曲曲的路
好想說 同學們 你們都住的 都好巷子裡阿...

回學校後 我們這組是最後到齊的
因為 兩台車在東勢迷路了
幸好我是給總裁載= =

最慢秤好材料 最慢打好麵糰 最慢走= ="

那個白痴又大拇指受傷了
是怎樣 我是衰一個禮拜
我看你是要衰一個月唷!


我們的紅豆吐司它不想長大啦=  =
後發一直不發
它在發酵箱裡面躺了一個半小時有了吧
就是不想長大=     =

究竟是為了什麼不想長大阿
因為密紅豆沒洗掉多餘的糖分?
還是水太重?
還是中間發酵沒蓋紙的原因?
等到最後還是放棄讓它長大 拿去烤了


等好久真抱歉阿值日組= =

↑她都已經等到吃飽了勒
=  =

哈哈哈
笑點都很低阿 你還有我
哈哈哈哈哈

不不不 是壓力太大了

還在那邊抬槓 講笑話
哈哈

一直在那邊講壓軸雞軸的勒..


拜一我們要去玩唷
別忘了!!~~~~

下課後回去整理行李
結果看到助教
哈哈
然後然後
拜託她幫我開樓下的門
耶-
原本他還想鳥我的
不過看在我在講電話的份上 所以她要走了
然後---
請他開完門後
問他住幾樓還不跟我講勒
說什麼怕我去鬧= =
哈哈
忘了跟他說有做實習
但是你好巧不巧我的產品全在車廂內
哈哈哈哈哈

-*-*-*-*-*-

邪惡的念頭都會實現欸
未免也太準了一點


講出來就不靈了
也許是想的太過
哈哈哈哈哈

-*-*-*-*-*-

風水風水風水報告
只等PO上網了!!

-*-*-*-*-*-
你有講我有聽
但聽入了多少

-*-*-*-*-*-

擺爛狀態

少了認真

缺了信心




我發現問題
但我沒對策
不去改變它


所以
繼續擺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