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對誰錯令誰質疑
主觀意識太過堅強






此刻
女生上線數比男生上線數多

高職-
只有一個男生

大學-
只有男生上線

朋友-
只有女生上線


國中-
男生比女生多





心機
怎麼說
怎麼寫
怎麼懂


不管是哪個求學階段
好像都有這兩個字說








女對女














弱者真的能夠引起別人最大的注意






在誰們眼裡誰真的好像被灌輸了一些-








誰對
誰錯
誰弱
誰強

事實勝過雄辯
但雄辯往往贏了事實




事實
誰看的到阿
狗屁道理



安靜一點









閉上我的嘴










為誰抱不平









弱者真的佔優勢
真的





但是誰們沒想過
到底是


誰才是事實阿







抹黑
在講了以後才是抹黑






只能說
你妳祢爾我他她牠的觀點不一樣






無言
-*-*-*-*-*-

懷疑
路對了沒




來了
事實
就是
如此






沒錢
所以






大人的世界
往往都會把小孩托下來

站在誰那邊看事實







我很弱
又來了

因為
我應該大概也許或者
可以按照你給的路去走



不可以
所以你必須幫他到底


所以

我也沒錢阿






哈哈哈哈哈



怪人不懂的裝弱一點





自古以來
弱女較吃香






-*-*-*-*-*-

因為太合了
因為太像了
因為太懂了

所以


  分開了




彼此看彼此不爽?








誇張了



砍掉重練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