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期中考
會死很慘



預料之中的事情






連翻動它的興趣都沒了



算了













預期結果
留在山坡地的日子縮短
哦耶




拜托
把我當掉吧








書好難懂
越來越難
越來越了解日間部的心聲
其實大學的老師們
都可以課堂教教就算了
懂不懂是你家的事












以前好遙遠
我不想回去那個時候
太遙遠了


現在的生活令人討厭

厭惡到了極點





你都可以喊討厭了
憑什麼我就不行





原來我說的話真的很不可致信













出去外面能怎麼辦?






大家都在耍心機













單純的人會被害的


























或許是
越單純的人(看起來)
越懂得耍心機












拜托
我也不想想






如果不喜歡它,就不要去招惹它。
如果不喜歡他,就不要去招惹他。
如果不喜歡她,就不要去招惹她。
如果不喜歡牠,就不要去招惹牠。









現在只有
如何度過這該死的考試週。






11/16(日)
我們要去逛NPUST's Z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