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六跟著一台銀色的車騎回東港

從潮州開始跟欸
不知道他跟我還我跟他勒
火車 只是車頭開過的時候很吵而以嘛

跟著跟著不知不覺就到東港了
一路狂飆 
飆車 是一件很爽的事
前提是後座沒人

拜一行銷欸
在那邊用橡皮擦屑互丟
更濺的是某人
把剛玩完的賓果遊戲擦掉 用了一堆屑屑

計概欸
遙遠的一端‥


拜二上通識
我只能說‥ 有上課跟沒上課沒有差別欸
然後就上添加上到十點半左右

完全不累欸
開玩笑 每天混到十二點多才去睡= =;
晚上上課精神變很好
調時差嗎?

上課前,看到陳漢典獨自坐在下面,然後我們就走過去跟她聊天了(齡、我)
蠻好笑的 說著他的車禍經驗 結果某齡都在那邊調侃他
結果 要到六點了 一堆本班的走了過來
這時陳漢典說了一句: 我是糖果妳們是螞蟻唷? 怎麼都黏過來了阿
只能說 你太偉大了 我們一堆人圍在你旁邊 討論車禍欸
看你多偉大阿!


拜三體育耶
那兩位 不是我再說的
我是站在岸上遞衛生紙的嗎
食品科學喔‥

拜四軍訓
聽說要換教官交了
不知道會換誰欸
英聽欸
還是那麼刺激
根本就是醒了

拜五放假

好強
七點多爬起來飆回家
然後晚上又飆回去
只是回程的時候很優閒
整個在那邊欣賞風景

有時候會覺得 路好遠喔 不想騎了
但是 想逃離的時候 就覺得 
這條路怎麼那麼短 可以再長一點嗎
不然就是 耳機戴上 音樂放到最大聲


拜六 化學課
他在抱怨了
看來 大家要認真點了
下午的實習

拿台相機照阿照
只能說 好也喔 水在那邊流卻沒人去關欸
但是 洗碗精未免也太少了
根本就是跑去別組的A過來然後又被拿走= =;
-*-*-*-*-*-
英聽英文
總於多了一個人可以被某齡虐待了= =;
感謝蛤40號同學

哈哈哈!
你終於知道我有多麼可憐了!


很懷疑
你是不是小時後的時候被英文虐待過?(蛤)


拜三的時候 游完
正當要下山的時候
某人說著他的白目行為
他竟然把鑰匙放在包包裡
並把包包放在車箱裡 就這樣關在車箱裡了‥
之後 在無謂的要求下 一群人下山討救兵
然後 又一群人飆上山
拿出鑰匙了
然後我跟某齡就走了
又被一群人罵了
(叫人家留下來,結果還沒有要走你這個傢伙就走了)
這樣很濺嗎= =;
更好笑的是
如果嘎爪的車沒鑰匙被鎖在遙遠的一端的話
聽憨吉、洪*說:插管依(台)那個時候我們就完全不理他的騎走欸
阿哈 真感謝
以後我會對你"好一點"的


拜六 實習課上到一半
一堆人走了進來又走了出去
某人拿了一塊蛋糕進來

:別說我對你不好。
呃 我沒講阿,
我想說:別對我太好

感謝您的蛋糕
在我飆回東港的路上
它已經融掉了欸‥


-*-*-*-*-*-
耶!
下禮拜的預報
在昨天就寫完了欸
我說 這次的結報要怎麼做阿‥

水產加工要交報告(期中前前一個禮拜)
台灣政治文化要交圖
軍訓報告要重找
該死的添加..
下禮拜一自我行銷..

好多事........
話說 要考試了欸

天啊 原來是中級檢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