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號餐內用?



我不要早餐的滿漢全席



記者群是吧
我幫你找

D開頭的是一位
Y開頭的是一位





看到我就想吃M= =











妳紅了!







阿妮齊說很想妳
哈哈


她還說我很常去萬丹找妳們- -


我是天天路過
但沒經過...
冤枉阿!


我是天天在學校看到胡某齡是沒錯

但話說我好像很久沒經過下*還有社*了欸...




還有還有
妳在耍笨?

明明我們都是讀"陰"間部的
竟然說 怎麼大家都上線

唉呀....
誤以為我們(加高海的幾個)是"日"間部的啊...





啊勒‥
狀態:F開頭說看到M開頭的很想吃M-           -   
   啃得*比較好吃啦!  不然吃50P阿!~


☆》阿尼奇 ︽: 我也想去吃
☆》梅子 ︽: - -
☆》阿尼奇 ︽: 麥當勞
☆》阿尼奇 ︽: 哈哈
☆》梅子 ︽: 啊勒



話說 麥當勞最近中午有特價欸(轉很快‥)
11-13點
79元中午午餐價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