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恭喜你渾渾噩噩的活了7306天
從今天過後,就是法定成年人了!


小時候
老想著要長大
長大後突然覺得 還是小時候好
至少不用擔心那個擔心這個的
每升一個年級就妄想著畢業


一定要擺脫十幾歲的不愉快
從零開始吧


活到這個時候
往回看
好像什麼事都遇到了
大災難 小災難的
還有一些是不為人知的秘密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為什麼要承擔

不聽不想不看不鬧
太難了
停.聽.看.想. 不鬧
有點難


人生嘛
都這樣
過了兩個十年了
下個十年在嗎
再下個十年在嗎
在再下個.............

試著
找到一個夢想
找回那意志力

長大
要決定很多事
要承擔很多事
要確認很多事
要認識很多人

OK的
隨然你還是一樣混
雖然你還是一樣笨
雖然你還是一樣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目的在哪還不知道

十幾歲的我
過一天算一天

二十的你





Happy birthday
這個生日
沒有新手機
沒有新冒險


只有
哈哈
跟李先生同天生日 就很嗨了
我說
他叫李振昌
請支持他!
相信你在棒球界
會混出名堂的!!~

祝同天生日的人們

生日快樂!








老了
跨過十謂之老
別衝著年輕都可以亂來
喔耶
早上不可以喝冰的東西了..
腰酸背痛我也瞭了
手的關節也在抗議了
喔買尬



特別的人
特別的事
特別的物
特別的地
特別的



拜托-
別再受到誰誰誰的影響了
別笨了,有些事一定要記 不管用記的.寫的.背的
別再讓人找到說閒話的空隙




這篇是-
預打(反正有預報.預言.預約阿~~)
因為..我沒時間打
時間多到不知道要幹麻
今天是
2008/10/19 02:30pm


說"生日快樂"
請回應.
不需要什麼
只要一句話就夠了
OK的
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過的像老人般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