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學校 拿證照是芭

八點多 因為手機快沒電了
就叫某涓打給丸子
沒想到他還在睡= =
聽說 起床氣非常大啊
然後我又打給丸子
結果他竟然說
丸子:等我睡醒再說(八點半左右講的)
 我:喔(好芭 我就等。)
然後就在那邊玩【連環新接龍】
帥欸 玩一場就玩到很爽了= =
太無聊了啦‥

然後
不知不覺就快十點了
一直被吹促著回去= =
我還想玩啊
等人打給我再說阿‥

結果丸子就打來了
等她吃完早餐 OK 我等
在來玩
結果兩個囂張的人打來說她們已在農會了= =

然後就被載去了啊‥
-*-*-*-*-*-
路上在那邊
警察抓違規?是吧?!
只能說 嘎爪他很無聊
幫我複習路考?!

好多人回去喔
在宿舍那邊等他們進去考試
很搞笑喔= =
【就是那棵樹、那棵樹啊!快來嘛!】
=  =

走來走去
走到哪都遇到教官
而且每個都問:妳們回來考試的啊?(證照)
是 回來拿。

-*-*-*-*-*-
拿完後
沒想到要考試的人都進去了欸

然後就一群人
(差不多十個上下芭?!)
走去活動中心那邊坐著聊天了
(那邊超涼的啦。)

我只能說
那腳踏車墊太高了= =
下都下不來
還被講我騎不到ˋˊ
扣扣 那台車我騎很多次了欸

然後
打鐘了
下課鐘(是掃地鐘才對芭)
就閃人去了

好強喔
宇吟都有了= =駕照
氣阿

真囂張= =
一人一台又都雙載
他們就去潮州了 = =
可憐啊
還要去座車‥
-*-*-*-*-*-
等車‥
他受不了了= =(司機不爽他不來)
然後就跟丸子兩個去7-11等他哥
結果= = 一堆一二年級的都放人了耶

然後
就回家了。
-*-*-*-*-*-
這次見面
如果沒意外的話
下次是撕榜單的時候了。





在撕之前
我一定要考到=  =
可是
那本題庫好難看
以前再看一千多題 嗯‥
撐七秒 很難欸
我有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