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運動會那一週那麼的熱
為什麼在它的前後的禮拜都那麼的冷勒?!
但是運動會熱才是正常的嘛!(這樣比較好玩阿)



早上等車
嗯 看到一個很強的人
別校的
好強喔
沒戴安全帽還騎機車直接騎到警察局裡面停‥
呃 我們這邊的警局要跟東港的分局比大小是吧
好好一個警局蓋的像別墅一樣 = = 好野
姑且不論他有沒有駕照
但是 沒戴安全帽就這樣騎進去 未免也‥

到7-11

丸子又問了一樣的話
你不會冷喔= =
沒辦法阿
我不想多拿東西
可是 今天一整天還是"冷"

死狗(非人也)
很欠扁欸
很愛翻 ㄆㄨㄣ
呃‥

回教室早自習
嗯 陳老師說了一句
"別忘了這禮拜日考丙級學科唷"
喔耶勒
很多人沒看 我懂
但是
幸好我沒報 哈哈哈!!
三年級報那個
假如你沒本事去考的話 根本是浪費錢=  ="

噎噎
國文延後10分考
可 作文跟國文一起考欸

難得 我注音、義、注釋有寫完欸
可不知道有沒有對倒是真的
作文 很有內涵 對= =
看文言文網誌 翻白話文文章
很好
但‥ 不知道有沒有對。

國文考完自習囉

狂背
因為物理因素、化學因素、蛋白質那個沒背
好難得 紅毛看書欸
可是= = 又睡覺是怎樣


考分析
呃 關於老化、糊化
上面就有答案是怎樣?
可是希望那個答案是正確的(沒辦法 )
很多人被那題打敗了


掃地去

美其名掃地
不過我們是廁所掃好一堆人圍在那邊
哎呀
今天又講***⊙⊙⊙
好好笑
某人竟然講"⊙⊙⊙"在這阿
全部知道的人笑翻了

掃完回教室收書包
在走到教室的路上
又被佩銀較回去導師室
要用考卷的= =
當時只有一個想法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幫用了= =

每個人都回去集合
結果阿
陳老師過來看我用
然後
可愛的蕭老師講了一句
"俊兒快來啊!冷了就不好吃了唷!"
嗯嗯嗯 很好
當時導師室的人全都在吃他們的午餐
然後放學了
感謝某齡把我的書包拿下來
不然我還要跟一大群人逆向走回教室‥
不過他說:是草皮拿下來的
嗯 謝囉
可見沒人要在走去導師室等我= =
拜託 留下來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要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用電腦
用完後又自己一個人走那條椰林大道
然後又一個人在那邊等車
然後就等不到車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結果又一個人自己走回家= =

中午的車很多?
12點多有幾班
可到最後司機都去吃飯了= =


回到家是一點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