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抱怨
很好很好 你們真的很好




人類與梅子是不能溝通的


很好= =





我很忙嗎?
不會阿= =


放假天
到禮拜天晚上
我媽說:你忙兩天忙夠沒阿

沒阿= = 會很忙嗎?
那寒假的時候 看我更忙吧



在學校
用備審資料的東西
模擬考考完馬上在那邊用
據說還有人被我吵醒= =(寫完就睡學生本性阿)
然後下課的時候
丸子跟我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忙了啊你= =
全班你最忙欸

沒辦法阿= =
我家沒印表機
我也不想在假日用那些
因為我再用的話 我會發飆= =



對吼
從寒假開始
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的‥
不是在忙 就是在放空 不然就ㄤ浪= =(某秀一定會講這個)






很好笑
想到某個藝人在某個節目講的
她 叫什麼名子去了我也忘了
某人問他:你怎麼那麼自嗨啊?
他說:沒辦法阿 不這樣我怕沒人發我通告

整個很好笑= =
可是他真的還蠻吵的




哈哈哈哈哈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